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的最後一天

親愛的呆胞們:
今年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了精采的2014年
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了感動的2014年

雖然
還是有很多的缺點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散漫
雖然秩序還是不太受控制
但是該認真做事的時候
大家可以很齊心、很努力的做事

整體而言
這3個月
呆胞們已經有80分的水平了

在新的一年裡
期望大家能在態度上再加強一下
「變臉」的工夫一定要練到熟、練到精、練到巧

在2014的最後一天
我會在電視機前
在101、在夢時代、在義大世界、在劍湖山
施放煙火前
跟呆胞們一起倒數跨年

祝所有的呆胞
Happy New Year & Dreams Come True

呆導

33 則留言 :

  1. 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更努力!
    大家加油~--->我發現這句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了!
    也祝呆呆大大~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距離2015
    還有5分鐘
    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都不知道我們班好幾個人一起跨年,我們用臉書即時通聊到1點多2點勒!還一起倒數……

      刪除
  3. 能在FB聊到1、2點
    結果能在班網上留言的
    也一直只有佳怡、呂佩這幾個人
    (눈‸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愛臉書
      不愛班網(哭

      刪除
    2. 害得我只能跟佳怡、呂佩
      在這取暖

      刪除
    3. 互相取暖~
      三個人的小幸福( ^ω^ )((我們根本"求溫暖鐵三角"

      刪除
    4. 好好好!那真是太好了!
      我們三個互相取暖!
      三人小幸福,別人可是沒有的唷!((我們應該要感到知足!有幸福真好!((在703比在家裡幸福很多^^

      刪除
    5. 真的~~
      在天使三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溫暖~~
      要好好珍惜這段幸福的緣分~~

      刪除
  4. 有你們
    真的很溫暖
    今晚的10℃也不算什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溫暖指數可是不小於十萬伏特的喔~~
      這程度強大到可以融化冰山呢!!~

      刪除
    2. 那就決定是你了~
      皮卡癢(台語)

      刪除
    3. 溫暖,超強大的勒!別人可是無法超越的,我們天使三的任何大小事都是很厲害的,
      要相信自己的班級是很厲害的,
      要相信自己的家是非常溫馨的,
      要相信呆導是非常用心良苦的!

      刪除
    4. 看來……呆導太不了解我了!((不是那種……的意思!
      P.s後面的(不是那種“……”的意思),……=很難解釋的意思~)等你自己去發現吧!

      刪除
    5. 哇嗚~~
      根本語無倫次啊~~((路人甲:上面那位小姐到底在說什麼?~

      刪除
    6. 讓我來告訴你我說什麼吧!
      我說話!

      刪除
    7. 有一種愈描愈黑的感覺
      ┐(´д`)┌

      刪除
    8. 知道就好了!((感動感動~

      刪除
  5. 給703的全體同學:
    很開心,有你們這麼棒的班級在2班旁邊,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競爭,我們就像兄弟班在開學時一起搬到活動中心,三個月後又一起搬回原教室,在你們這麼用心的呆導帶領下,相信3班會創造出屬於你們的榮譽,國中只有一次,好的班導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變臉」的功夫一定要精深,要學會體諒與關懷,相信在2015年,3班一定會更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支持與鼓勵,相信我們能在那麼棒的呆導帶領下能愈來愈好!

      刪除
    2. 謝謝思茹的勉勵
      那就讓我們一同前進
      愈來愈好

      (我好像也不能太鬆懈了耶~)
      ( 口可 口可 ~)

      刪除
  6. 唉呀!口ㄎㄜˇ的ㄎㄜˇ是「渴」,你忘囉?!思茹老師是國文老師欸!沒叫你罰個1000不夠爽!
    (((其實我是故意找你察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故意……

    回覆刪除
  7. 哈哈~呆導又中槍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呆導不是個容易中槍的人,不要聽他亂說!因為他啥玩笑都會開……嘿嘿!

      刪除
  8. 妳們誤會了
    我上次中槍後
    就一直躺在地上
    並不是躺著也會中槍
    實在是還沒被送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需要幫呆導打119嗎?

      刪除
    2. 不用打119啦!呆導已經沒救了!--->呆導自己說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