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今日最多話

話說
昨天陳佳怡和曾詩涵回來
讓我見證了很有主見
且喜好分明的兩人
依然是很有主見
霹靂啪啦連珠炮式的炸談
基本上不太能插話
(大多時間我是在傻笑)
十分的有個人色彩
我很樂見這種情況
當然
水能戴舟亦能覆舟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
我也相信
她們能繼續成長
並且克服未來的挑戰
套一句今天阿德的一句話
我對她們很感興趣
我也會持續關注她們的動向

昨天隨後出現的
是蘇維珉
也和國中時相同
依然很多話
可以漫天的東聊西扯
不同的
是多了很多的經歷
像是一個說書人
把許多情結說得活靈活現
很厲害
有些情結當然還是讓人替他捏一把汗
(不一定是冷的)
但還是可以看到他的成長
很好

而今天出現的阿德
依然是個有想法的人
能透過觀察做出判斷
並且去嘗試、修正、貫徹的人
對於對話內容
我先放在心裡
並且預測一個雛形
以後再來驗證
下一個小結
阿德以後的成就
是可以預期的
差異只在於
他可以推到什麼程度了
沽之哉!
沽之哉!
待賈者也。

我也期待
不時的能多跟其他呆胞深聊
更精準的說
我想多聽聽你們說

持續洗耳的呆導

2 則留言 :

  1. 哈哈哈哈哈哈
    總有一天
    會等到
    我真正長大的那一天的:)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