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段考結束後的小事

今天放學跑完操場後
和幾個七年級的同學打籃球
70呆的只有張謝
其他的都是別班的

以球會友
認識了2位好球友
由於中途陸陸續續有人離場回家
我到最後打完了才詢問到他們的姓名
他們是702的黃維漢、黎家齊

這場球賽
最令人愉快的
是每一次因出界、違例或犯規的中斷比賽
隊友都不會計較球權該是哪方的
只想著如何在每一次的進攻得分
並享受著打球的快樂

我們想贏
想用技術贏、想用戰術贏
我們不在意每一次的球權屬誰
我們盡力防守、快樂攻擊

相信70呆的每位呆胞
都像我看到的張謝、黃維漢、黎家齊一樣
在面對各方面的挑戰
都有這樣的態度

而且
我深信
70呆的呆胞們
確實如我所信任
所以
這場球
我打得特別愉快
因為70呆的你們

呆導

32 則留言 :

  1. 帥啦!
    呆樣樣強~你也快修練成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巴真甜
      加你1分
      (記在地板上)

      刪除
    2. 快跟我一樣到"神"境界了!!!~((恭喜啊~~對神界有任何疑惑可問我︿︿

      刪除
    3. 呆導~我記得加分是加在計分表上的,而且不能破壞公物喔->老師也算~!(包涵地板)好的!星期一我要和帥生教說!嘻嘻嘻……

      刪除
    4. 神~妳有事嗎?需要吃神界的藥嗎?我可以幫妳領喔!因為我是妳的寵物,所以我夠資格了!->突然發現我好不要臉!

      刪除
  2. 等等……在看球賽的都知道……
    呆導有身高優勢!!!!!
    每次搶籃板都是呆導der~~((路人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吃飯長高啊~

      刪除
    2. 自以為的發育期
      在他人眼中
      確確實實的是“更年期”((聽某人說

      刪除
    3. 哈哈~不用聽說就看得出來了!

      刪除
    4. 我明明還在發育
      每天都跟你們一樣
      吃多、運動多
      而且
      我有證據~~
      我 臉 上 有 青 春 痘 !

      刪除
    5. 好一個薄弱無力的證據……

      刪除

    6. 青春痘
      「3」顆
      有沒有說服力高一點?

      刪除
    7. 嚴格來說
      我們只是在掩耳盜鈴

      刪除
  3. 病患70317、病患70317
    請回病房
    該吃藥、量血壓了
    待會還要出去曬太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對火星的播號沒有回應

      刪除
    2. 你們瘋囉~欸,我好像說錯了,是你們本來就瘋瘋的。->說來話長,不是一般人就可以懂的!

      刪除
  4. 猴~~~陳佳怡汙衊師長~大過一支!!你自己選~要彈耳朵五下還是大過一支!!!!

    回覆刪除
  5. 果然
    跟你們認真
    我就輸了……

    回覆刪除
  6. 光看你們的留言,我就一直笑……笑到被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