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各為呆胞們在下阿DER~已經很久沒PO文了

 各為呆胞們在下阿DER~已經很久沒PO文了

     第二次段考明天就會結束了
               考好的也好,不好的也罷
這次不行下次再來!!
抱持著希望繼續拼國中有三年呢!!
    希望大家以自己和全班為中心奮鬥
老師真的幫了我們很多~~~這是我門唯一能報答老師的方式了......請不要連這個機會都捨棄!!
     By阿der ★

65 則留言 :

  1. 國中剩下不到三年才對!

    回覆刪除
  2. 講得很好喔

    可是
    瑞凡
    現在還是段考期間耶
    理論上應該沒有人有時間可以上來看吧

    回覆刪除
  3. 我考的不好....=(((((

    回覆刪除
  4. 我的數學爛透了啦!
    其他不知道,希望不要太爛……
    張謝,你已經夠棒了!這次如果沒第一也沒關係,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數學要多問
      張謝第二

      刪除
    2. 恩恩!我決定要巴著張謝、肉肉、梓瑄、呂佩了!但數學還不太需要,先救自然、地理吧!數學我ㄏㄡ的住!

      刪除
    3. 好的請繼續維持
      弱的就請師傅們費心了

      刪除
    4. 拜託~別在說我弱了,會被你越叫越弱!千錯萬錯都是XX的錯~我可沒說誰喔!別對號入座。
      P.s呆導這時會說可以送你根中指嗎?
      然後就會做一個動作---想比中指卻比了無名指!
      然後接著非常弱智的傻笑
      然後就當做啥事也沒發生
      以上就先這樣,若真要繼續說下去,那還說不完!
      ->然後就會一直重複,因為呆導只會做這幾件事。。。

      刪除
    5. 林福寶先生
      你可以幫忙把你的鄰居接回家嗎?

      刪除
    6. 應該立即把她的“主人”揪出來!!
      快展開“人肉搜索”!!!!!

      刪除
    7. 很抱唷—我們不是鄰居哦!
      P.s呆導你很過分唷,我可是想很久打很久打很多次的餒!我為了必免超出紅線一直休改耶!你竟然……,太過分了!
      依我專業的判斷你沒救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去看醫生,但我想應該沒有醫生敢看吧!因為如果沒把你醫好你就先……,那該怎麼辦啊?!

      刪除
    8. 抱歉又少一個字……-很抱歉

      刪除
    9. 呂佩神~妳可以在狠一點沒關係啊?!

      刪除
    10. Jia-yi Chen很好喔
      都有注意留言的尺度
      再加1分
      這次記在公佈欄的背面
      倒是呂佩
      要注意一下
      攻擊性稍強了點

      刪除
    11. 終於有人發現了....((感動落淚
      終於有人叫我改了....((羞恥心已崩壞
      YO~MAN~準備把我可愛der刺刺丟掉((SAY 掰掰

      刪除
    12. 哇,不得了啊不得了
      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

      你知道嘛
      年紀輕輕的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
      簡直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啊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
      你還不飛龍上天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好嘛?

      這本《如來神掌》秘笈是無價之寶
      我看與你有緣
      收你十塊錢
      傳授給你吧

      刪除
    13. 唉呀!呆導怎可以這樣說話啊!真的很壞耶!
      還加分加在公佈欄背面……我在次小小心靈受創了!
      哈哈~我實在好懷疑聯絡簿上的留言好聽話是寫給你自己安心的還是在敷衍我啊?!好過分喔!快哭哭了啦……:'(
      這樣留言有點超過了??

      刪除
    14. 呂佩神~我實在好感動喔!你終於有羞恥心了!!!棒~給妳個掌聲加尖叫((一直被妳罵,又覺得妳的留言好有趣……)))(((我哭笑不得啊!

      刪除
    15. 呆導你好沒有心也……都說要幫我加分了,那就要加的有誠意一點,一下說要加地板一下要加公佈欄背面,真的超沒良心的,如果你有心要加那麼就請你拿出誠意來,相信我們一定感受得到的。。。
      我實在非常懷疑,你在我聯絡簿上寫的好聽話是寫給自己安心的還是在敷衍我們啊?!->這樣的尺度會太超過嗎?

      刪除
    16. 你要知道
      把分數加在佈告欄背面有多困難
      這是真的在用心啊(遠眺~)

      其實
      聯絡簿上寫的
      是在敷衍我自己
      喂~
      我是真心真意的
      在這邊這樣亂留言
      還不是你們一直在亂我

      ps.尺度部份,你現在拿捏的不錯

      刪除
    17. 真的後?!你還真是真心誠意啊!你既然都說要加在地板、公佈欄背面了,那麼你就要做到,期待你明天表現喔!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國文沒學好喔?!要實現你的承諾喔!你也是這麼教我們的,你看!我多乖啊!老師教的我都學起來了耶!
      我們才沒亂你,只是你好像從開學就是這樣了!至於是怎樣,那麼就請你自己想了,我不多說,免得被你罵說阿婆!!!->聯絡簿就曾經出現過,而且還是星期二寫的!
      p.s我不叫喂,我有名有姓的,若你需要我明天自我介紹一下,需不需要啊?做人要有禮貌,才得人疼!你看!我多有禮貌啊!難怪我得人疼!

      刪除
    18. 給某某呆呆的班導:
      第一:你功夫看很多次齁~~
      第二:你臺詞怎麼背的教教我~~
      第三:頭上有光好像會上天堂~~
      第四:所以我現在要保衛地球喔~
      第五:個人覺得我們在這的留言似乎不符合阿DER的文章本意……
      第六:那本《如來神掌》有騙錢Feel~~

      刪除
    19. 呂佩,妳玩太過頭了吧!
      妳的第三很……。。。
      小心點別超出紅線啊!

      刪除
    20. 第三是在說我自己啊~親愛的~

      刪除
    21. 明天起
      的確有任務要給大家
      請務必
      使命必達

      刪除
    22. 面對這些流言蜚語
      我們或許坐以待斃
      或許置之不理
      或許出面澄清
      但我們都必須學著
      迎刃而解
      要謝謝那些
      製造傳言的人
      因為他們
      讓我們
      又多了一個
      學習處理事情的機會
      而且也能作為借鏡
      千萬不要成為喜歡說長道短的人
      願703
      能順利達成目標 =)

      刪除
    23. 所以我們必須使命必達啊!
      千萬不能讓別人小看我們
      千萬不能讓別人小看呆導
      千萬不能讓別人小看703
      要703是好的
      要703是棒的
      要703是強的
      要703是讚的
      要703是強而有力的
      要703是不會因為小事而被打倒的
      要703是無法被取代的
      要703是永遠的
      要703是最特別的大家庭
      所以我們更要齊心,去打敗那些在別人眼裡是困難的,但在我們眼裡只是小事一椿!
      703的27位家人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大家只要打敗別人對我們的看法,那困難也不只是困難,而變成了可以增進我們的感情。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大家會努力、會把703看的很重要、會為了703而努力,那麼代表你是很愛703的~
      大家一起向我們的未來2年多而齊心協力吧!

      刪除
    24. 喵?!原來你是貓?!
      那麼小貓咪乖~我來秀秀!!!真聽話啊!

      刪除
  5. 哼!!!Puma爛毛啊~
    跟本神比是否~
    來咩來咩~~

    回覆刪除
  6. 別沮喪了!大家都爛不是只有你一個啊!下次拼回來~

    回覆刪除
  7. 想哭應該是正常的對吧……?
    可是我這次真的很拼啊~
    這才是我難過的點……
    然後……心在淌血……
    今天心靈真的崩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
      怪物們真的太強了

      刪除
    2. 呂佩~妳很厲害了,別想太多,想太多只會讓妳自己更難過而已!->我經歷過了!哈哈~
      加油!你可以的^^

      刪除
  8. 瑞凡不在
    可是我本來就是要發給考試後的人看的阿!!!!

    回覆刪除
  9. 面對流言
    對外:
    無需多做解釋
    相信你的人,不用解釋也會相信你
    不相信的人,說再多也當你在編故事
    一笑置之即可
    對內:
    持續做你認為對的事
    用加倍的努力
    用結果代替嘴巴
    告訴大家
    我就是這樣一個鐵錚錚的漢子
    為人耿直不屈 一~身~正~氣~
    赫赫哈嘻、快使用雙截棍……

    回覆刪除
  10. 呆導說的真好~(掌聲加尖叫
    好一條漢子(・ω・)ノ
    嘻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小伊娃是嗎?
      咈咈咈~

      刪除
    2. 呂佩,妳用好一條漢子行容呆導?!

      刪除
    3. 呆導其實是很棒的
      他不只是為了我們付出,有些還會自掏腰包幫助我們,當我們遇上了困難是也總是陪伴著我們,讓我們便吧在是自己一個人,有這種把學生看得很重要的老師還不夠好嗎?!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會遇到一個會對學生全心全意的會學生付出,那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呆導!
      703有一個懂學生又會陪伴著大家的呆導真好!
      謝謝呆導~我們愛你^^

      刪除
    4. 我先擠2滴眼淚放口袋
      禮拜一再帶給你

      刪除
    5. 好啊!但是呆導千萬要記住一句話喔!
      那就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說到都要做到!
      因為我都放在心裡了!

      刪除
    6. 我才剛回覆
      你就把留言給刪了
      那回覆
      就不知道是在回覆啥了耶~

      刪除
    7. 唉呀!((替你默哀3秒鐘))更年期記憶力衰退了!只希望你什麼都可以忘,但就是不能忘了70呆!!!

      刪除
    8. 別再說呆導更年期了~
      他只是想保有童心~

      刪除
    9. 哈哈哈~難怪像小孩子!
      所以連衣服都不會穿~

      刪除
    10. 你竟然裝傻說沒刪回覆
      要我把留言弄出來嗎?
      還說我更年期
      ……

      刪除
    11. 好啊!你弄給我看!就真的沒有刪啊!
      只是你說的是之前的還現在的?

      刪除
    12. Puma乖~
      口氣別這麼差嘛~
      或許到頭來是妳錯了也不一定...

      刪除
    13. 已還原3個留言
      請明察

      刪除
    14. 星期一你弄給我看,我真的不知道!(我說實話)我真的忘了啦!

      刪除
    15. 已經弄回來了
      沒得再弄了
      所以
      是你痴呆了

      刪除
    16. 好啦!好啦!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你滿意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