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完美Ending的運動會

親愛的呆胞
謝謝你們讓我參與了
一場精彩度爆表的運動會

在一個月前
從潛龍勿用到見龍在田
我們默默的準備造型進場的千陽號
同時也規劃實行大隊接力的練習
其中不斷的有好的進展
又隨時夾雜讓呆導火大的場面
一直周而復始的上演著高低起伏的劇情
一路顛簸到正式登場、飛龍在天

造型進場
每一次有新的想法出現
大家都能配合演出去嘗試
每一次實際驗證
我們都會發現新的問題
然後
我們一遍一遍的修正
也一次一次的增加新的元素

每一次大隊的練習
不論是衝全程還是傳接棒練習
不是有人態度不夠好、就是有人又受傷了
然後
我們只能用大量代跑的陣容上場練習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憂的是受傷後
就必須放入1週、2週、1個月的傷兵名單
怕影響到班上的成績
喜的是代跑多了練習的機會
讓每個人都有成長
都有替補上場的能力
而且
不論有多少代跑
我們的成績也都可以在4'10"左右
這真是讓人感到非常的興奮

在運動會前一天
我們最後一次的進場練習
做了最後一次的完美演練
道具到位了
音樂到位了
人也到位了
我們利用最後的一點時間
席地而坐
享受著陽光、享受著土司
只差沒有適合的背景音樂
我們彼此在一起
也許閒聊、或者只是聆聽
又或者只是曬太陽
我們享受著美好的時光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在正式高張力的戰爭前
能有如此平靜的悠閒
我覺得好幸運、好幸福

星期五
大家依約定提早到校做準備
看著大家進進出出的忙碌
心情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雖然一度還是讓人生氣
但齒輪一旦開始轉動
呆班的熱力
就如火如荼的展開
從進場到最後
我們一直都是全場的焦點
不論是在場上還是場邊
我們都在享受
在場上享受風從臉龐滑過
在場邊享受呆班特有的節奏
我們玩了一整天
如同我們的口號
3班3班3班、不累不累不累
你們是我的驕傲
All of You.

午餐的時候
我們愉快的吃著Buffet
配著星期四欠缺的歌劇
能這樣在戰爭中偷閒
我們大概是第一班吧
我喜歡這樣的節奏
有種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感覺
才能夠如此游刃有餘

午休的補眠
我也喜歡跟大家躺在一起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
但我們就是共同體
一起吃喝玩樂、休戚與共

下午
我們又繼續玩
玩比賽、玩口號、玩節奏、玩大隊
跟大家一起歐依歐
跟大家一起圍圈
跟大家一起亂喊
跟大家一起跑操場
好High的運動會
我們玩成了803的嘉年華
如同我們的介紹詞
這是為我們準備的運動會

好高興
我能跟呆胞一起歡度
謝謝你們

感動很多次的呆導

P.S.
要額外感謝的人很多
我可能沒辦法一一點名
謝謝並肩奮鬥的8年級導師群
謝謝在這個運動會期間
提供各式協助的學校同仁、
呆胞(超多位的、可以說全班了吧)、
其他班的同學、學長
我都點滴在心頭
謝謝你們共同成就了80呆的成就

P.S.2
我的相機記憶卡出了點狀況
相片、影片可能救不太回來
只能靠鄉民們了
若剛好有拍到我們班
不論是相片還是影片
請跟我聯絡
感激您

6 則留言 :

  1. 這就代表你真的該換相機了啦!
    因為已經好多次了。。。
    都沒相片.真是很可惜
    不過
    昨天的運動會真的超開心=)
    雖然剛開始狀況不好
    但.後來也High翻了!!!
    呆班又擁有個美好的回憶。
    也可以添曾班服上的星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記憶卡出問題
      目前正在搶救中
      而且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幫忙給相片了
      心存感激啊~
      我明年說不定會帶2台相機
      不好意思啦

      刪除
  2. 呆班真的超帥的啦!!!!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有一部份了
      待整理
      下一篇再PO
      敬請期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