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喬遷誌慶

國曆2014年12月27日
農曆11月初六辰時
:祈福、嫁娶、修造、入宅、安床、移徙、安葬、祭祀

親愛的呆胞們:
我們選了一個良辰吉時
遷入我們的新教室
用呆導家慈這輩子第一次炸的湯圓當好采頭
祝我呆班團結一致、圓融處世

今天呆胞們
能按照預訂計劃
從7點就開始加強打掃整理近1小時
然後才開始表演、同樂
雖然還是看得出倉促
但有感覺到有想要營造出來的積極態度
對後者甚感欣慰
不論是姜風紀抱病也要來參加並演唱
肉兄那組虎頭蛇尾的新聞龍捲風
騙門票的一公分
堅持不拿近麥克風的演唱二人組
沒RE稿就來跆拳表演
還是勇氣十足個唱
都是為今天的活動
刻下漂亮的詩篇
踩氣球更將活動推上了最高潮

之後的時光膠囊預備版
雖然因為大家今天實在有夠忙碌而未能完成
下週一一定會在大家面前公開封存
為整個活動正式畫下休止符

活動雖然告一段落
但呆班們新的努力才正要開始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不論多麼微小的目標
我們都要全力以赴
讓「傳說」得以延續
讓我們一同見證
我們改變世界的改變

呆胞們
我們可以的
Yes we can!

呆導




































62 則留言 :

  1. 哎呦~
    什麼叫做"騙門票的一公分"!!
    我連我的"初吻"都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於班網是普通級的
      所以那限制級的畫面
      被NCC cut掉了

      刪除
    2. 喔喔!那你還敢上傳……

      刪除
    3. 上傳的都是普通級的

      刪除
    4. 好啦!好啦!隨便你,你高興就好!((傻笑……


      p.s限制級是吧……呵呵…!((邪惡的笑聲
      我想呆導一定都在看限制級的影片(片子)or照片!--->我想!我想!我想歪了!

      刪除
    5. 別逼我把限制級的拿出來啊

      刪除
    6. 到時可能需要打馬賽克

      刪除
    7. 不怕~!
      這種畫面我看多了~

      刪除
    8. 我是怕其他小朋友會做惡夢

      刪除
    9. 不會不會的!
      我想我變態的地步你們想像不到的~哈哈

      刪除
    10. 唉呀呀!
      真悲哀啊!
      你成為學人精了!

      刪除
    11. 唉~~~


      請留意:
      「~」的數量不一樣

      刪除
    12. 唉~~~~~~~~~~~~~~~~~~~~~~~~~~~~~~~~~~~~~~~~~~~~~~~~~~~~~~~~~~~~~~~~~~~~~~~~~~~~~~~~
      請留意「~」的數量更不一樣了!
      P.s我也會~哈哈

      刪除
    13. 你是要我說幾次啊?!
      我再怎麼幼稚也不會比你幼稚!

      刪除
    14. 亀笑鱉沒尾
      其實我們都差不多幼稚啦~
      哈哈

      刪除
    15. 嘿嘿~終於說出人話了餒!

      刪除
    16. 這樣妳也開心?!~

      刪除
    17. 很抱歉哦…只有一點開心,還不夠……等你繼續鬧我!

      刪除
    18. P.s你看!我是多麼乖的小孩啊!那麼容易就知足了!--->以外人看我的眼光~嘿嘿……不要臉的我。。。

      刪除
  2. 哈哈~快嚇死啦!還1公分……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聽見我想聽見,且開心的話了!--->好像是人話吧!((我好像太過分了!((喜極而泣!喜極而泣!喜極而泣啊!

      刪除
  3. 哈哈哈~怎麼這樣說啊~“騙門票的一公分”,太過分了,梓瑄可是很賣力的餒~只是佳瑜不配合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佳瑜面對的夥伴太可怕了
      很凶猛的、跟榨胡蘿蔔機一樣的
      來一根榨一根
      瞬間只留1公分給佳瑜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

      刪除
    2. 梓瑄很貪吃唷!
      她在這麼貪吃也沒你貪吃!
      她在這麼可怕也沒你可怕!
      她在這麼兇猛也沒你兇猛!

      刪除
    3. 梓瑄是家學淵源、一門英烈啊
      真正的虎父虎母無犬女
      有這無雙表現
      完全不意外
      只是嚇壞佳瑜而已

      刪除
    4. 是色員外調戲婢女嗎?

      刪除
    5. 是的!那麼呆導就是……!((你知道的~略……

      刪除
  4. ))感覺中箭-囧
    真的滿愛吃餅乾的,趁媽媽不在時當然要多吃一點阿! 不然不知何時才能再吃到這麼美味的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先射箭
      才畫靶的
      中箭是正常現象

      刪除
  5. 又來了!又來了!
    呆導你大偏心哦!
    我們都沒個正常的+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早已習慣,只是喜歡ㄉㄧㄤ你而已!

      刪除
    2. 別在“呵呵”了嘛!這樣很難ㄉㄧㄤ你欸!((幼稚的梗早已用完了!
      我還需要腦力去想新的梗……

      刪除
    3. 好啊!等你幫我想good idea!

      刪除
    4. 要等到啥時???
      一分一秒夠嗎?!((神經病……

      刪除
  6. 有幾張相片有點可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不可以換點別的啊?!
      一下哈哈,一下呵呵,一下嘻嘻,一下嘿嘿,一下喀喀……

      刪除
    2.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幼稚

      刪除
  7. 呂致這張相片
    跟JJ有點神似耶
    尤其是酒窩還滿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