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2月25、天氣陰轉雨、心情不美麗

親愛的呆胞們: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緣故
片面延期了我們第一次的同樂會
只為了我的心情不美麗
對於我的爽約食言
我很抱歉

今天午休時間
活動中心的熱鬧
使得我心情很浮躁
成了促使我做出這個不好決定的導火線
內心的翻絞
讓我失去了平時應有的理性
但同時
理性也告訴我
這個狀態下的同樂會
會失去應有的水準與感動
於是
痛下殺手
腰斬之
會是最理想的仁慈

無可避免的
對你們的衝擊
也請多擔待、海涵

我很在意與呆胞們相處的每一刻
我很執著與呆胞們感動的每一刻
我很享受與呆胞們一起努力的每一刻
我很熱衷與呆胞們一起付出的每一刻

但曾幾何時
這樣的期待
造成了呆胞們的負擔
期待疲乏成了失望

「沉浸在過去的榮耀是弱者的權利」
曾經出現在班網上的一句話
正巧刺中了我的胸膛
血淋淋惡狠狠地將我的期待
無情地撕裂
我們在混沌的此時此刻
完全迷失了方向
甚至我們不知道這段日子
究竟我們在做什麼
只是在過日子嗎?
那我們的「傳說」呢?
還是
這段日子
也將是傳說的一頁篇章?
那這個傳說會不會太Low了?

我以為
我們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的是什麼
我們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
我們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要負責的有哪些
我們是可以清楚的明確的為自己微小的目標努力不懈的
我們是可以清楚的分辨每一次的失敗我們做得不足之處在哪


我忽略了
我們不是聖人
是我對傳說有著太強而不切實際的懸念
是我太過於急躁
忘了給大家喘息的時間與空間

Sorry
我該調整一下步伐
給我一點時間
就如同今天的毛毛細雨
很快的
雨會停
陽光很快會再度灑落
溫暖的包圍著70呆

是的
只是因為
12月25、天氣陰轉雨、心情不美麗

我很快就回來

呆導

ps.今天還是很感謝906、908呆友們的小卡片
ps2.也還是感謝70呆在崗位上努力的呆胞們
I promise you,
I'll get well soon.

5 則留言 :

  1. 嗯嗯……你今天好早回家……

    回覆刪除
  2. 我們70呆其實都看得出來其實呆導的心情不好,就如同今日午休你聽見活動中心很吵鬧,你就走了出去,門也蹦了一聲,
    我們知道你一定有事情在煩惱,但我們不會那麼不識相的,呆導會體量大家的心情,一樣的,我們也可以體量你的心情,我們一定會做好該做的事,且不讓你擔心,即使不完美,但我們也會盡力而為,把事情做到好!

    回覆刪除
  3. 喘息的時間和空間~其實很夠了呦
    因為是[[傳說]]才需要磨練阿

    回覆刪除
  4. 人生種有一些挫折,你不用一直和我們道歉,要道歉的人應該是我們,中午吃飯一直講話害你大吼,真的很抱歉,不知道老師要給我們祝福話,差點忽略老師的祝福話,老師話以今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

    回覆刪除
  5. 天氣會很快轉情丶心情會很快變美麗的,因為你們是由很用心的呆導所帶領的703,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