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2014-12-10-殘障體驗活動

體驗活動
好玩就好
其中
曾冠的摺報紙
獲得單一關卡最佳殘障精神獎
真是殘障得太自然了~





























































20 則留言 :

  1. 呂佩穿衣一付很傲視一切的樣子
    對照曾冠很專業的摺報紙
    真的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那時已經快GG了嘛~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善哉善哉~((雙手合十

      刪除
  2. 哈哈,呂佩傲視?!哪有啊!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呵呵!哪是?!呆導說話好難聽啊!
      P.s唉唷!呆導今天比較空,過沒多久馬上就回了耶!
      呆導好棒!
      呆導好!呆導棒!呆導讚!呆導強!呆導酷!呆導帥!
      呆導老!

      刪除
    2. 以上純屬虛構!!!
      作為參考就好!別太在意,不染我怕你會太感動而哭出來了!->淚不是用擠得喔!是真的哭,我還真是擔心啊!

      刪除
    3. Sorry!是不"然",我打太快了!

      刪除
    4. 妳是有活太膩的傾向嗎?

      刪除
    5. 恩……當然不可能啊!
      我擁有那麼棒的同學、班級、呆導,我還想活呢!
      還想和大家在一起呢!
      還想在這個家庭~

      刪除
    6. 我開玩笑的!其實呆導很年輕、很棒、很讚、很酷、呆導強、呆導帥~

      刪除
    7. But我還是很怕你會太感動而哭出來~我超擔心的!
      只是記得喔!眼淚兩滴星期一要帶喔~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難道你沒學好國文、常識嗎?那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嗎?需要我幫你去請很愛我們的國文世婉老師來教你嗎?相信她很樂意的,只是你會不會被罵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幫你加油添醋的~

      刪除
  4.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穿不進衣服,害我一直笑到忘了要穿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學時
      有記得穿衣服跟褲子就好

      刪除
    2. 那呆導平時上班都有穿衣服,然後你又是個懶惰鬼,該不會在家都沒穿吧!哈哈哈~

      刪除
  5. 呂佩你是尼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言語嗆了點
      蘇公
      還是修正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