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段考前5天……

親愛的呆胞們:
已經是段考前5天了
有些課程還在趕
有些課程是還沒複習到定位
有些課程是複習了,但還看到一臉茫然

理想狀態:
這時應該已經是上陣前磨刀霍霍的階段
刀劍寒氣逼人
臉上應呈現肅殺之氣

現實狀態:
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
小蜜蜂嗡嗡嗡、飛到西又飛到東
臉上一整個就是呆滯
只差沒有流著口水
啊~~~

看在眼裡
真是熱鍋上的螞蟻
心裡急著
十五個水桶打水
七上八下

呆胞啊
請善用下課時間
多跟同學討論功課
有不懂不會的
請發問吧
在最後這幾天
做最大的努力
然後在段考時
頂好鋼盔
上好刺刀
奮戰到最後一刻
麻煩了

段考
加油

呆導

6 則留言 :

  1. 我有認真複習!!!(舉手)
    我還用放學的時間跟呆瑄&佳瑜寶討論ㄟ~~~
    反正不論結果是不是最理想的
    至少
    我。努。力。拼。過。了。((一切都只是‘’態度‘’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愧是我的愛主人,你說的實在太好了,我還要多向妳學習呢!
      p.s呆導~我看呆滯的人是你吧!

      刪除
    2. 下週三考完
      就知道妳所謂的「拼過了」強度是否足夠
      在此多說無益

      刪除
    3. 陳佳怡小姐
      先把妳嘴角的唾液擦一下

      刪除
    4. 我有不詳的預感……(神預測)

      刪除
    5. 有時間預感
      趕快去看書吧
      明天把所有的問題
      打破砂鍋問到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