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生活中的小感動

各位親愛的呆胞們:
昨天偶然的機會裡
聽到了小陸陸轉述世婉老師碰巧聽到的對話
背景是班上幾個呆胞在爭吵
好像有點不是很愉快

就在這個時候的那個時間
有一個音量爆大的聲音傳來
「大家可以一起在這個班已經很好了,還有什麼好吵的」
↑是轉述的,意思大約是這樣

哇~
你們真的太窩心了
而且
這件事竟沒有人告訴我
是不想讓我知道呆胞們帶火氣的爭吵
還是由其他老師轉述更讓人覺得難得

小陸陸帶的「前911」已經讓人稱羨
現在小陸陸說他也很羨慕70呆

呆胞們
真的很難得我們可以相聚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小磨擦
也請盡可能多包容
本著大家都是為了703而努力
試著再婉轉的表達自己真的要表達的點
過多的包裝或太朦朧的語言
常會造成更多的磨擦或不愉快

再者
段考前
請互相教導、互相協助
跟比健康操、比大隊一樣
全心全意、全力以赴
這樣一次一次的革命情感
會讓我們更加凝聚

感動的呆導

8 則留言 :

  1. 果真是帶火氣的爭吵!!!
    相信只要保持這樣的心態,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

    回覆刪除
  2. 磨合磨合
    經過了這些點點滴滴的磨擦
    我們肯定愈來愈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當然的啦!P.s那麼晚還不睡,還在看班網,小心身體不好!你可別忘了,你還在發育喔!

      刪除
    2. 聽說是"更年期"耶~~~((嘖嘖嘖

      刪除
    3. 佳怡還好
      我是還在發育沒錯
      那隻小強就有點沒人性了
      別太得意
      遲早輪到妳

      刪除
    4. 哈哈哈~~~知道就好了!
      輪到我是吧?!反正我沒差啊!

      刪除
    5. 我一直以來都沒“人性”
      因為我是“神”!!!!!((吐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