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70呆~人物特輯3

第3位登場的呆胞是許連
這名字很有沃克.亞連的感覺
應該會是某個故事的主角

許連是我同國小的小學弟
家裡有點特別
當然每位同學家都有特別的故事

許連的爸爸對人很客氣
對許連的期待很高
但又能給許連足夠的空間做想做的事
呆導也給了許連一定程度的目標
然後
我就看到了許連在大家的注視下

在合理的範圍內
愉快的做著很多的事情

許連家境並不富裕
為了符合大家的期待
獲取較多的資源
許連早起騎腳踏車騎5公里上下學
省零用錢、存錢付以後想買想付的費用
為了想達成的目標
可以配合要求
默默的做事
不論你是否曾經察覺

順帶一提
今天午餐
大家不像上週一樣有戰力
剩下一碗飯、一些深色青菜
就在午餐志工進班時
許連就默默把飯菜全部裝進碗裡
其實
他應該也吃的差不多了
許連
就是這麼可愛

偶爾
許連會看著一個方向發呆
也許若有所思
也許只是愰神
也許……
嘿嘿~
他愛上703了
我也是

希望
未來的2年半
我們都還維持著現在對呆班的愛
直到畢業
將我們分開

呆導

7 則留言 :

  1. 我有看到午餐那一段!!!!
    我還想說他怎麼這麼大愛
    願意把剩下的全解決
    真的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們最欣賞這種默默付出的人

      刪除
  2. 我最近在學校生活狀況我不是很滿意餒@@為啥!!我還被老師你罵餒還被自然老師罵和國文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欠罵的部份
      我是不會客氣的
      但該稱讚的
      還是不能免
      就像我們的加扣分一樣
      是分開計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