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燃燒小宇宙的校慶運動會

親愛的呆胞
這是一個榮耀的時刻
很開心能與你們一起
享受這甜美的果實

打從一開始
我們鎖定的目標就是大隊和精神總錦標

在健康操比賽後
大夥兒能立即投入大隊的練習
不分正選還是候補
都可以在課外時間配合練習
隨時替補上場

世婉老師登高一呼
我們的口號動作瞬間到位
臨時加碼的進場口號
也很快的可以集思廣義
匯聚成章

最厲害的是
不論如何
大家都能貫徹執行

昨天
最令我感動的
是大家在休息區
可以從上午一直聲廝力竭的賣力吶喊到所有的比賽結束

看到別班對我們的側目(←感覺這個班瘋了)
看到別的老師對我們注目(←感覺這個班級太強了)
看到你們可以跟隨每一個指示(←我們班果然是怪物等級的班級)
看到任教我們班的老師們的神情(←與有榮焉的感覺)

終於
We did it.
大隊得到了我們最終想要的前6名
精神總錦標也如願的爭取到手
這一路的燃燒小宇宙
把我們的潛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把我們703凝聚為無堅不摧的勁旅

要感謝的人很多
世婉老師給我們齊心
俊傑老師給我們戰技
雅惠老師派黑帥和黃帥來指導我們接力
汝君老師在司令台上給我們士氣
小陸陸太師哥給我們加油及支援
其他班的同學給我們一個好的競爭環境
還有很多很多觀注我們動向、關心我們成長的人
因為他們
我們可以好還能更好

最後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謝謝所有的呆胞
是你們讓我感動
是你們讓我參與一個傳說的誕生

呆導
to be continued

ps.星期一記得跟每一位老師說謝謝
謝謝他們那麼愛我們班

---------這是一條「燃燒小宇宙」的分隔線---------





















































































































































































14 則留言 :

  1. 呆導:真的很謝謝你!我們因為有你才擁有好的名次,老師我們不但很謝謝你,也超愛你這個呆導~未來的三年還要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 呆導你醬子就哭了~~~~~~
    那麼以後的三年會讓你喜極而泣哭到爆的~~~
    70呆班加油~~~~~

    回覆刪除
  3. 老師拍到我腳扭到而且還包這麼大包
    呆導真謝謝你這細胞核,讓我們這麼開心這麼快樂的度過這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除了小老闆開心半天以外
      其他所有人都開心一整天吧

      刪除
    2. 我還好阿
      小老闆

      刪除
  4. 親愛的保哥:
    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不論是拔河還是大隊,
    您都帶著703為906吶喊,
    我們很幸運有你這麼一位
    呃...數學小王子 教導,
    也恭喜你們班!!!
    906感謝您~~~

    (千萬不要太感動!!!
    我們招架不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906和908都是70呆的榜樣
      手心手背都是肉
      在拔河時超痛苦的
      兩邊都想加油
      卻兩邊都不能加油
      看哪一邊被拉走都糾結
      最後906以打破908的全勝之姿取得亞軍
      雖然輸了這一役
      但還是拿到了精神總錦標
      不放棄
      不斷努力
      衝刺到最後
      這是703要仿效的
      一起加油
      也請906警惕自己
      做個好模範生啊~

      刪除
  5. 老師你有聽過想哭就到我懷裡哭這首歌可惜我的懷裡太小了所以不能讓你在我懷裡哭,而且你也沒付錢。(開微笑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公:
      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才能滿心歡喜
      (我沒有加入任何宗教組織,但這是做人的基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