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70呆~人物特輯2

今天要描述的是
巾幗不讓鬚眉、
小強界的扛霸子、
既生張謝、何生梓瑄之外
還殺出程咬肉肉的
70呆之神(經病)
~~呂佩(灑花~)

呂佩可以被描述的東西很多
呆導在此就不贅述--略

本篇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呆導

ps.欲知後文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17 則留言 :

  1. 一定是真的!都說是神了!

    回覆刪除
  2. 而且
    一定有一天會變成



    『獻花』
    (應該是我會比較早輪到啦~)

    回覆刪除
  3. 還會有獻『罐頭塔』(要飲料塔也不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嚇死我的毛。。。
      說的好啊!但好像有點超過了!

      刪除
    2. 等到我們畢業的時候!!!可以獻飲料或罐頭啊~想到哪裡去!!!!?嘖嘖嘖……現在的年輕人……

      刪除
    3. 哈哈哈,快笑瘋了!呂佩神~妳真的很愛搞笑耶!難怪我那麼愛妳 <3

      刪除
    4. 我的飲料塔要有舒跑跟維大力喔
      喂~
      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呀

      刪除
    5. 對了!!靖哥說可口可樂最讚了!!!你要嗎??((又是忘記領藥的一句留言
      By the way,你要幾塔!??((懇請對我比中指

      刪除
    6. 神~靖哥有說有說!!印象深刻啊!

      刪除
    7. 呆導~同樣都是壺,別計較嘛!還要記得領藥喔!不然你哪天病發作我們可不知喔!(你們還有沒有良心啊?)->你的台詞,我知道~呵呵…

      刪除
    8. 已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刪除
  4. Yo~man~
    Love you,too<3((星期一親爆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