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不為誰而拚的努力


最近
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累?
有那麼多的目標要努力
段考的準備、會考的複習
大隊的練習、拔河的嘗試
甚至
連午餐都有綠巨人

為了英文能力
我們開始了聽、說
為了數學非選
我們嘗試師傅的晉階訓練
為了夜自習的成效
我們多了一些自評卷
為了社會科脫離極弱
我們多了重點整理

一個一個
一項一項
在在都在挑戰我們的體力、我們的腦力
感覺很像是呆導在逼迫著我們
殊不知
是呆導慢慢的在溫水煮青蛙
讓呆胞們慢慢的適應、習慣這個強度的提升
不知不覺的
呆胞的各種潛力
就慢慢的往上爬了


大前題是
呆胞要一步一步的跟著才有用啊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當你明白了
這不是為了呆導
只是
不留遺憾
一切都會值得的
而我知道
你懂的

是不是忘了誰的呆導

4 則留言 :

  1. 真的真的太累就休息、儲存一些體力走更長遠的路
    雖然嘴巴講講但我卻沒做到時間規劃
    所以早上體力會在早上的第四節差不多腦漿燒乾
    必須前一天晚上早點睡#
    體力會比較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中午都睡不著QWQQQQ
    然後每次放學都一副死人樣
    說真的
    醬真的超難受##
    誰也不想在這難忘的班級留下遺憾
    這班留下的回憶...摁...比聖母峰還高了
    照片就不說了因為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投入每一個項目的練習或準備時
      請努力的投入
      專注
      結束時
      再好好休息
      這樣
      才不會遺憾啊
      回憶
      才會特別的甜美

      刪除
  2. 為了以後,
    現在就必須一直花費更多時間&精力
    真是一段辛苦的歷程
    我都只能用:
    撐著點就會過了!呵呵
    這句話來提醒自己千萬別放棄啊啊啊!!!
    否則會對我造成更不好的結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使結局更理想
      要投入的更專注
      別漫不經心
      別互相扯後腿
      我是認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