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終於又曬到太陽了


昨天段考結束
下午立即展開400公尺接力預賽
而其他呆胞們
也可以到場邊觀戰、加油兼曬太陽
曬了好久
終於輪到九年級組
唯一擔心的
是在室內拼段考久了
突然面對這麼熱烈的陽光
呆選手們會受不了、會受傷
所以
上前的叮嚀
都是成績其次、不受傷第一

然而
一百個想不到的
女生組與男生組
竟然都這麼厲害
傳接棒比預期的弱一丁點
還可以跑第一
只是有一點不圓滿的
男生組被加了秒
以致失去晉決賽的資格
有點可惜

接著
令呆導覺得腥味欣慰的是
段考後的換座位
大家都在搶搖滾區的位置
而且鄙夷看台區到一個不行
甚至嫌棄到極點
對於這種行為
除了抱歉僧多粥少
感到非常的開心
因為
大家開始重視自己的學習
而且
是自己在意
不是只有呆導在意
這感覺
真好

彭升勇、徐莨富、姜智國
請好好珍惜現在的位置
算是暫時租給你們的
如果你們糟蹋了
我會毫不留情的把位置收回來
並將你們流放、發配邊彊
希望這股潮流可以一路發展下去
我們會更強的

Feel Good的呆導

P.S.1
今天100公尺的男子與女子
還是很強啊
很好

P.S.2
話說
今日跳高的呆班小海豚──張謝公
會不會太帥了啊~

6 則留言 :

  1. 老師我會好好珍惜位置
    謝謝老師幫我和姜智國找位置3Q
    但我今天看到姜智國帶眼鏡超醜的
    我的天哪!我快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有珍惜就有價值
      愛護眼睛不用戴眼鏡才帥

      刪除
  2. 雖然可惜,
    但我們都知道其實是有實力的~
    我們就在運動會好好展現我們的‘強大’吧
    呵呵
    呆班還是很強的 ✌
    繼續撰寫屬於咱們的‘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速度有了
      默契是我們的強項
      接下來只要守住不受傷
      就等著看我們發光發熱了

      刪除
  3. 阿德真的太厲害了!搶下跳高第三
    呂致也很猛拿下100第三的晉級資格
    還拿了跳高第四,好的開始
    接下來就剩我的舞台了
    我要大展身手了,奪下跳遠第一
    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