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在綠巨人之後

在綠巨人之後
我看到了進擊的巨人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還是最近大家有點疲累
胃口較差、食力變弱了
明明在沒有綠巨人時
我們的飯一下子就不見了
還要再去餐廳裝第二回合
現在則完全是相反的世界
第一桶的主食──飯的高度好像悄悄的長高了、
剩下的面積也愈來愈寬廣了

今天大家打完餐後的飯桶
真是讓我驚呆了
大概還剩下三分之二桶吧
這是什麼情形啊?
吃飯是件愉快的事
我並不希望因為我、因為綠巨人
讓大家勉強塞下食物、讓身體過撐不舒服
於是告訴大家吃不完就算了
不用為了吃而吃
因為飯實在剩太多了
多到我想放棄今天的比賽

可是
傑克、珍妮佛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進擊的巨人群出現了
而且
我們只剩下白飯
要搭的話
只有螞蟻上樹跟湯
我們的巨人們
就算只有白飯也行
出來補了一碗白飯
吃完又來補了第二碗白飯
直到那被世界遺忘的三分之二桶飯全部被消滅

巨人只淡淡的留下一句:「我肚子還有點餓」

這真是太強大了
各位
小弟由衷的佩服

甘拜下風的呆導

4 則留言 :

  1. 這一切真的都太神奇了~~~
    大家竟然都有辦法塞下那麼多飯!
    呆班的食量真是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定合格的標準似乎比我們想像的嚴苛
      我們還要再努力一點了

      刪除
  2. 自從暑假過後
    食量Yee~常變小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以前去吃大餐的時候我幾乎都是那種吃完還想點的
    可是現在我居然吃完主餐點心胃都不小心給他塞滿了
    嘿好我家人一直叫我減肥#(´・_・`)
    去吃大餐沒吃完又在說點了又不吃
    啊你不是叫我減肥我就盡量吃少油的咩ヽ(`Д´)ノ
    不懂╮(╯▽╰)╭


    說這麼多廢話------
    我會努力的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了
      妳的身材算是適中的
      所以多吃一點沒關係

      而且
      今天肉肉不在
      妳有投身巨人行列
      向妳致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