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一個接近疲乏的節奏


運動會的備戰
在這幾天到達了一個瓶頸
星期一拔河的結果
確立了我們最後四行倉庫
就在大隊接力
心無懸念、心無旁騖
於是
度過拔河戰敗的低迷
大量的訓練、緊湊的節奏
乳酸的堆積
呈現的是一個上升的曲線
每位呆胞的臉
則是一張張呆滯的樣貌
體力的消耗殆盡
與肌肉的酸痛
正消磨著我們的精神
能撐下去的理由
只剩下極度渴望求勝的企圖心與意志力

呆胞啊
在這個關口
一定要能堅持住
請跟著頑固老頭的安排
過了這個山頭
我們的肌耐力、爆發力與體能
會一舉大幅的提升
然後
就是一番新的視野

此時唯一需要特別注意的
是乳酸過多
受傷的機率也相對的大幅增加
所以
訓練前的暖身、訓練後的伸展
一定要做得確實
時間一定要足夠
絕對不能禮貌性的做個樣子就交差了事
暖身與伸展也不是為了應付呆導才做的

我知道在每次的練習後
有些呆胞都有自己再多做加強訓練
這給人心裡的感覺很好
可是我們已經處在高張力的練習量了
所以
該留意的細節
請還是要留意
別受傷
拜託
千萬要做好暖身與伸展

如果沒有意外
可以預期下一週
我們應該就會有一點點小小的突破

前題是
不准給我發生意外

請繼續跟好
麻煩了

高危險平衡的呆導

12 則留言 :

  1. 你看的到我你看的到我你看的到我#ㄏㄩ('・ω・')2016年10月26日 下午5:03

    腳居然不痛了!!??
    還有一點酸酸的
    知道了
    盡量不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增加強度
      下週三確認正選名單

      刪除
    2. 好害羞喔~居然封面是我耶

      刪除
    3. 一個假裝衝終點線的節奏

      是真的衝終點線
      只是其他人
      也都衝完了
      呵呵

      假裝得很成功

      刪除
    4. 我只知道我自從腰那裡拉到之後走路都要歪一邊走XDDD
      超痛的QWQ

      刪除
    5. 一切都是從八年級那一摔開始的
      實在是太悲劇了

      刪除
    6. 養不完傷的胡宇~_~2016年10月29日 下午6:01

      哈哈哈哈
      4月啊....XDDD
      到現在啊啊啊啊
      希望可以跑啦嗚嗚..

      刪除
    7. 星期一再看囉
      要來確認名單了
      不論最終決定是派誰上陣
      大家都想為班上盡力的心意是一樣的

      刪除
  2. 假裝久了
    就可以跟其他人一起衝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我的腳酸痛酸痛的@@
    體力又比以前更快耗盡了……
    真是一個不運動不行的日子
    天天都在跑步運動
    天天都在堆乳酸
    到底何時
    我的體力、肌耐力、速度才能變好變快啊啊~?!!
    真是苦惱🔥
    下星期的運動會又要開始瘋狂
    開始熱血熱情的耍憨了~~~
    嘿嘿
    不過我們還有精神總錦標✌
    冠軍就要是呆班的啦~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了
    千萬別留下遺憾了
    再繼續創造回憶
    一直累積一直累積
    那會是很驚人的一件事!!!
    不過就算得不到100分的結果,
    但至少一定要做到100的努力!
    耶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衝刺週了
      要使出渾身解數才行
      把看家本領、吃奶的力氣全部使出來
      跟他拼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