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感覺很美好的一天


尤於昨日的爽約
然後昨晚有飄了一點點水滴
讓人擔心今天是不是有機會練習
早上
看到天氣不錯
著實安心了一點
接下來就看會有多少呆胞出現了

九點了
人好像不太多耶
內心又有點憂慮了
人太少
來的人也是無用武之地
即使天公作美
也等於還是浪費了一天
所幸
在九點過後
呆胞陸陸續續的出現
最終有20人

大隊  也可以
拔河  也可以
不管作啥  也可以
什麼事情  也都可以
這真是太好了

然後呢
吃冰  也可以
吃鍋  也可以
還好
我有先品好
只補貼一點點
不然三兩下也給你們給吃垮
呵呵

話說回來
今天大家能夠這樣熱情參與
真的真的讓人很開心
很感動
雖然吵吵鬧鬧的
雖然瘋瘋癲癲的
雖然招來許多白眼和異樣眼光
但我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是在為何而辛苦
這個認真的過程
會有價值的
因為我們的傳說
就在這當中彌漫著
我們的情感
也在這當中傳遞著
我們的回憶
也在這當中累積著
傳說
正在持續著

有你們真好的呆導

5 則留言 :

  1.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XD#胡宇2016年10月23日 下午4:30

    嘖嘖我也要嗚嗚
    可惜我去那只能看戲哈哈哈
    一下手斷
    一下腳斷
    下次要斷哪啦啦啦啦啦-_-||
    #持續好好養傷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有你可以做的部分
      把那部分變強
      等手腳好的時候
      做那時候的事

      刪除
  2. 能這樣要好的班級真的少之又少
    #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時光呀!!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今天這樣一個的氣氛
    太幸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的一個小挫敗
      明日一定要討回來
      但也不能只有喊口號
      每天每天
      都要勤做練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