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A Moving Moment感恩的季節


五月
是母親的季節
小心呵護懷胎10月
細心照顧寶貝襁褓
費心教導拉拔長大
終於看到了有點大人模樣的你們

每一段過程莫不勞心勞力
深怕你們受到一丁點傷害
你們的一顰一笑
在在都牽動著她的心
每有一點成長進步
她比誰都還要開心

不會跟你們計較
滿足你們所有的要求
無私奉獻到無我程度這個人
就是您偉大的母親

五月
是母親的季節
請不要吝惜表達你們的愛
給一個擁抱
說一句我愛你
回報她給你們的幾百萬分之一
讓她知道
她是全世界最棒的
讓她知道
你對她的愛
也是全世界最多的

在這個母親節前夕
獻上這首歌
祝所有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呆導

8 則留言 :

  1. 即使她那樣

    一樣是我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有許多的苦衷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清的
      只要記得好的
      就夠了

      刪除
  2. 就算現在不在我身邊陪伴我,但親生媽媽只有一個,一定要好好感謝她。
    還記得呆導和我說的“當個快樂陽光女孩”其實滿難又好像滿簡單,總而言之,有心就不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她在妳的心中種下了種子
      但現在
      要靠妳的力量
      讓種子發芽
      只要心中有陽光
      愛的力量
      就能助妳渡過每一個難關

      刪除
  3. 媽媽真的很偉大~
    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奉獻
    卻從不要求回報
    只求孩子平安快樂
    要多愛媽咪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妳已經體會了偉大母愛的幾萬分之幾
      妳都會發現
      母親對子女無私無我的愛
      是我們一輩子都回報不完的

      刪除
  4. 回覆
    1. 考個好成績
      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