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Mathematics Challenge 01

來點不一樣的吧
推出一個全新的單元──數學挑戰
每次出的題數不等
科目也許也會變化
以段考範圍為主
有可能超出段考範圍
(例如:小學六年級的題目→超出範圍→不會→正常!)
題目一旦釋出
最快、全部、正確解題的前3名
有賞
(以交件順序排)

請利用教室後方

背面空白的答案卡作答
請抄題目、並有條理的作答

今天先牛刀小試

祝解題愉快

呆導


登、登、登、登~
謎底揭曉

12 則留言 :

  1. 第二題實在太深奧了...
    還在思考當中...
    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愛”數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在留言板上回覆答案
      請用教室後面的答案卡背面寫答案
      並交給我

      刪除
    2. Q1:只能用答案卡寫嗎?不能用其他廢紙寫?
      Q2:我有笨到會在這回覆答案嗎?
      Q3:我有那麼笨嗎?

      刪除
    3. Q1:只能用答案卡寫
      Q2:我覺得沒有
      Q3:還多問一次,那就有可能有了……呵呵

      刪除
  2. 大神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此聰明才智
    凡夫俗子是無法體會其美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醒醒啊!
      你在說什麼呢?

      刪除
    2. 神果然名不虛傳啊~
      一出手就是滿分~
      快起立鼓掌吧~((自矜是中風的前兆

      刪除
    3. 試試循利寧
      也許有幫助
      當然
      也可能一點幫助都沒有

      刪除
  3. 哇~好久沒留言了(+﹏+)
    也可以出個"一般常識"題呀

    回覆刪除

  4. 上面有說啊
    也有可能會出超出段考範圍的題目
    ex.小六、小五的題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