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愛703~集人氣活動

活動目的:
1.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為了凝聚703的向心力,為了累積703部落的高人氣,展現溫、良、恭、儉、讓的美德,散播歡樂散播愛。

活動期間:

10/27~11/30

活動方式:

1.由呆導在本篇文章下方啟頭,寫下703趣聞、印象最深的一件事、703人物特寫,或其他與703有關之人、事、物。
2.呆導會點名4位呆胞,由此4位呆胞接力撰寫新留言,留言內容仍然為與703有關的人、事、物。
3.每位被點到的呆胞,完成留言後,在同則留言末段,各點1名呆胞接力。

例如:

呆導寫完後,點名喜德iPhone姐呂致沒瀏海;則此4人都直接在下方留言。
其中喜德點名A;iPhone姐點名B;呂致點名C;沒瀏海點名D;
則:
A點選喜德文章的『回覆』按鈕留言,並點名1位呆胞。
B點選iPhone姐文章的『回覆』按鈕留言,並點名1位呆胞
C點選呂致文章的『回覆』按鈕留言,並點名1位呆胞。
D點選沒瀏海文章的『回覆』按鈕留言,並點名1位呆胞。
A、B、C、D也可以直接在最下方留言區留言,並點名1位呆胞




其他注意事項:

1.本活動是集人氣活動,不是集火氣活動,請以正向的、光明的內容為主,禁止人身攻擊。
2.本活動採自由參加,被點到名,可依自由意志決定是否要回覆。
3.被點到名者,請於1週內回覆,若無法於1週內回覆,那就別回覆了吧。
4.一直還沒被點到時,請耐心等待、蘊釀,並於被點到時,盡快回覆。也可以釋放想被點到的狼煙,加快被點到的速度。
5.每人每天以被點到1次為限,所以在點名時,請稍微留意一下。
6.被點到的人,還是可以在其他天,再次被點到。
7.回覆愈多的人,代表對703部落貢獻愈大,也許(下輩子)有機會抽來回機票等大獎。
8.本辦法如有未竟之處,一切依隨時變動的官網說明為準,且官網保證一變再變。

呆導


--------------這是一條有誠意的分隔線--------------


今天是謝欣宇的生日

而小老闆今天送給班上8片的自製蛋糕
這兩者加在一起
是不是代表著……
我們可以把這些蛋糕
當成欣宇的生日蛋糕

欣宇生日快樂

※點名:喜德iPhone姐呂致沒瀏海

61 則留言 :

  1. 謝欣宇生日快樂~~My friend
    呆導別講喔~><
    明天會穿那件衣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妳忘了點2名呆胞
      2.呆服配運動短褲,是星期三才要穿

      刪除
  2. 嘿嘿嘿點名要在哪回覆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直接在你的留言文末點名,如呆導的示範
      2.被你點到的人,是點你留言下方的「回覆」來留言

      刪除
    2. 呆導!我有聽沒有懂~~~~

      刪除
    3. 今天沒事做~~~~~~~~~~~~

      沒屁用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我要點:林呆寶

      刪除
    4. 明天要比賽了~~~~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付~~703加油!!!!
      既然你不點兩位人類我幫你!
      我點A:呂佩
      B:梓瑄

      刪除
  3. 我覺得蠟筆怕不夠~~~~
    張謝應該有~~~~

    回覆刪除
  4. 我點呆導和呂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軍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不會、不會」
      但提供給我們班的想法實在是受用
      比起這幾天我們閉門造車的苦練
      效果強到一個不像話

      明天正式練新版本
      音樂老師已同意讓我們做最後衝刺
      再借電腦課做一下武裝
      我們能盡的人事已了
      剩下就聽天命了

      大家加油
      703加油

      點名:陳帆彬

      刪除
    2. 真的耶!童軍老師真好~
      各位703呆胞們:明天大家一定要把實力拿出來!
      大家加油吧!
      我點A:呆導
      B:羽媃

      刪除
    3. 1.我才剛回覆完,請遵守遊戲規則--「每人每天以被點到1次為限」
      2.太晚了,你們該睡了。所以是明天天亮才看到留言,才是正常的。
      3.即便如此……

      我要點名:鍾品誼

      刪除
  5. 我有兩個名字喔

    回覆刪除
  6. 當然啊!我們是誰?70呆班耶!不要顧形象的嘶吼出來吧!

    回覆刪除
  7. 等等……………………為何本神被連點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定是:
      有人看不懂國語
      尤其沒注音

      刪除
    2. 神沒回覆我的留言~~~~

      刪除
  8. 哈哈~~我看到老師打的字了~~~被老師發現了!!!!!(感覺被羞辱,老師你的錯,你沒加注音!)
    國文老師教的很好,也對70呆班超級好,我沒認真!(自首)
    也謝謝教過70呆班的老師們~~~您們也對70呆班超好,也對70呆班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沒有羞辱你呢
      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刪除
    2. To:安娜貝爾
      帶有羞辱的感覺~~~~
      By呆寶~~~~

      刪除
    3. 呆導要好好的謝謝我耶~
      因為我你才會紅ㄟ
      本神的威力真強大!!((還不快起立鼓掌!!!
      P.S.我可以點地球人了嗎!???

      刪除
    4. 你這個神經病
      要不就快點名
      要不就快回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的

      刪除
    5. 安娜貝爾:如果地球很危險,那我們為什麼還會很平安的活著啊? (還真強呀 ! )

      刪除
    6. 那是因為
      你們的蟄伏在地球上的另一個名字叫~

      小強

      刪除
    7. 那你不就叫
      大大強了 ~

      刪除
    8. 呆導是...安娜強!!!!!((掌聲加尖叫
      點名: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此為回音效果

      刪除
    9. 我其實是中小強(噓~別跟別人說~)

      刪除
    10. -_-||………………((一陣無言...
      呆導~
      你忘了吃藥對不對!!!!!!

      刪除
    11. 今天原本也想去練習,不過昨天打赤腳跑步害我腳起水泡,超級痛的!!!!


      By~肉~肉
      我要點許連光頭

      刪除
    12. ...........


      By~肉肉

      刪除
    13. 無言的幾個點點~ㄎ_ㄎ

      By~肉肉
      點名許連峻

      刪除
    14. 是吃太多肉肉了……

      刪除
  9. 期待運動會當天的表現~
    希望大隊接力可以練習的很順利哦~
    703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今天有12個人來練大隊
    已是大隊接力20人的6成
    還有1位來參觀
    已經是班上人數的一半了

    另外還有1位別班的來加油
    她真的是來加油的
    因為她一直在吃……

    呵呵
    盧志明老師在4點時說:
    「通常7年級的小朋友都會放鴿子
    若真的會來
    那很令人佩服」
    雖然我左等右等到快放棄
    還好警衛有問我說:
    「門口那一群人是不是你們班的?來很久了!」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你們果然是最棒的~~。:.゚ヽ(*´∀`)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就好!!~
      我們真的超"優"的啊~~~
      天真可愛又善良((祢哪來的自信
      而且又擅長羞辱某某恐怖娃娃((呀哈哈
      『天3』很強大滴●ω●

      刪除
    2. 真的,自信超滿的耶!我們很優吧!怎麼可能放老鴿子呢?!你看我們多乖啊!

      刪除
  11. 今天體育課練大隊
    體育老師說我們有進步呦~~((太開心拉
    希望比賽當天有好的成績!!

    回覆刪除
  12. 我好像太晚留言了~
    點名:肉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又是我.............

      點名:呂致
      By~肉肉

      刪除
  13. 快點我真無聊....懇請賜票

    回覆刪除
  14. 整理一下:
    呂致還沒回覆
    曾詩涵、許連回錯地方,但有點名張謝和呂佩
    姜瑩敏想被點
    所以
    就呂致、呂佩、張謝、瑩敏這4人
    直接在下面留言
    並且點名新一波呆胞吧

    回覆刪除
  15. 所以……
    什麼時候要去做志工!!!!!!!???????
    快訂定日期喔喔喔~
    我要排“ㄙˇㄍㄟ ㄐㄧㄡˇ”((據說英文好的都看得懂=))
    點兩個嗎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再跟服務單位敲時間
      待確定後
      會在通知
      (一樣,自由參與,不強迫。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而已。)

      刪除
    2. 那……
      我要點幾個人!?

      刪除
  16. 喔!!!!!你好專業喔~((掌聲加慘叫
    那我要點……
    佳瑜寶貝(╯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又快要段考了 數學和自然都好難呀 快瘋了


      刪除
    2. +10000000000!!!!
      真的真的~~
      其實國文也變難了……

      刪除
  17. 把握這2個上學日
    盡快把不熟的疑難雜症
    全部問到懂
    加油

    回覆刪除
  18. 都沒人要繼續點了唷ˊ3ˋ?
    感覺好少人在用了欸(#
    快快大家留言衝人氣拿部落閣第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活動結束了
      只到11/30

      刪除
    2. 但是因該還是要有人回啊(#

      刪除
    3. 這個傳說的
      分支劇情
      已經結束了
      請回到主劇情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