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眾所期待的「第一屆70呆紅白運動大會」

各位呆胞們:
別忘了
就在這個星期五
2月6日的當天
我們有「第一屆70呆紅白運動大會」

我已經幫大家卜過卦了
當天的確是個好日子
為免口說無憑
落人口舌
特別請出有74年經驗的大師
為我們鐵口直斷
大師如是說:








→→→→
果然
不會下雨
陰天不會熱
最適合運動
呵呵

另外
當天早上
如果大家沒事的話
可以來班上幫忙做家庭代工

教室佈置的花
我覺得還是找部份人來做比較理想
品質會比較穩定
(光是想到有人倒膠水就可以一次倒掉半瓶、黏到到處都是,唔~一陣哆嗦~)

預計早上9點到班吃完早餐後開工
中午前把教室佈置一次搞定
午餐過後
下午1點
正式展開運動大會
大約16:30前結束整個活動

真是個充實的一天

不知各位
腋下如何?
(有點濕?有點癢?還是……)

總之
期待當天與各位相見

呆導

27 則留言 :

  1. 你是太噁,還是……?
    還你腋下如何勒!
    我也期待當天的相見~

    回覆刪除
  2. 我要去我要去
    ㄆㄆ謝欣宇到

    回覆刪除
  3. 真的期待見到大家,實在是太想念了!
    我一定會到該班幫忙的~@^_^@~

    回覆刪除
  4. 膠水一次倒半瓶XDD
    根本人才啊啊~~

    回覆刪除
  5. 我尾椎受傷...但我可以去加油=D
    阿婆終於同意我去了~但是准我去看看加油之類的0.0

    回覆刪除
  6. 我友情上的支持~~~~
    陳佳怡~~~你耍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欸欸!這位先生,是你自己不在線的!

      刪除
    2. 你不是答應我了嗎???
      說謊~~小心鼻子變長~~~~
      明天的活動,我不一定會到!!!

      刪除
    3. 我是答應你了沒錯啦!
      阿你不在線我是要告訴鬼嗎?!

      刪除
    4. 你用line我就會看啊~~~~~
      我明天早上去中午回,可嗎?

      刪除
    5. 好啦!好啦!好啦!
      我會記得傳啦!

      刪除
    6. 今天踢足壘,踢3次,第3次才打出安打,我的腳好痛,但是直得

      刪除
  7. 呆導呆導明天是穿班服ㄇ

    謝欣宇到

    回覆刪除
  8. 昨天忘了留言了
    Jia-yi 、欣宇、梓瑄、許酸、張謝、傳說中的神、草楓、騒パ猫″ →″√
    +1

    回覆刪除
  9. 那明天下午13:00在學校的司令台集合嗎

    回覆刪除
  10. 花朵、花瓣場次:上午9點;703教室
    紅白運動大會場次:下午1點;司令台前

    回覆刪除
  11. 唉....沒陪你們玩到最後...心裡哭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