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參與新春紅包抽獎的可能名單

(目前統計至2月15日22:30)

為了方便大家計數
也方便我準備紅包個數
又為了灌水文
特別PO這篇
提醒大家
到2月22日深夜23時59分59秒前
還是可以繼續衝刺

底下的表格
請自己爬文check一下
是否有統計錯誤
若有疑議
請在底下留言兼拼抽獎資格

呆導

ps.
這段我沒有積極上線的期間
大家過得還愜意嗎?
有沒有想我呀~



47 則留言 :

  1. 怎麼可能會想你呀!
    要想看韓劇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最後最後那句好像模仿ZERO的口頭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個時間是不是怪怪的啊?!

      刪除
    2. to 吳梓:
      阿啾瑪~妳也推一些讓人看得下去的劇吧
      那個阿鄒係每次變換人格都要拖時間、阿啾瑪沒事就一直尖叫
      耳目都不舒服吶
      to Jia-yi:
      是人怪怪的

      刪除
    3. 難道你人就不怪怪的?!

      刪除
    4. 呆導!我和我媽就看的非常入迷啊!
      連舅媽都也都中毒了!(不然你可以轉小聲
      一點)我們這群"阿祖罵"的耳朵可是很好的~
      Jia-yi~是整天都在"星巴克"好不容易
      可以回家的說!可是到了就這麼晚
      了!想說看一下手機再睡覺嘛~^-^~

      刪除
    5. 我只有人不怪
      其他的都怪怪的

      刪除
    6. 難怪呆導會覺得Kill me heal me 看不下去
      那真的很好看啦!那可是媽媽推薦的耶
      自己也覺得還不錯看
      Jia-yi是因為被困在星巴克出不來啦
      好不容易到了溫暖的家卻已12點多

      刪除
    7. 哎呀~~梓瑄~~妳不知道“他”超級愛模仿我滴~~
      話說回來,梓瑄妳有沒有想我呀?我超級想妳的耶~~我知道妳很想我啦~~我會不好意思啦~

      刪除
    8. 我已經把那12集都砍了
      實在是那阿啾媽一直尖叫讓我快瘋了

      刪除
    9. 呆導那可以把音量轉小一點
      阿媃媃不好意思啦!我比較想韓國餒
      Jia-yi那是形容結過婚的女士(韓語)

      刪除
    10. 嗯!吳梓好強,我卻好爛……
      我懂囉~

      刪除
    11. 哎呀!你也學會啦!
      不過,你是外星人你不知道嗎?
      外星人可是聽不懂我們人類的語言的!

      刪除
    12. 妳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嗎?
      那個外星人很像很厲害的樣子耶
      (  ̄ 3 ̄)y▂ξ

      刪除
    13. 很可惜哦!我沒看過,我對這沒興趣。

      刪除
  2. 哈哈~有啊!有啊!想你的時間並沒有我看連續劇的時間來的多也...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嗚~
    呆導真的有很想你耶~
    民女想呆導想到食不下嚥、輾轉難眠、神魂顛倒、死去活來
    小女子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可都是呆導您啊~~
    皇上~快讓我們開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太誇張啦吧?不過,妳想呆導,有沒有想我~??我也粉想妳餒~~

      刪除
    2. to傳…神:
      不用再說了
      先加20分
      我會記在你抽到的紅包上
      to 其餘人等:
      退朝~

      刪除
    3. 想是想啦! 不過我還是睡的很熟 我太愛睡覺了

      刪除
    4. 你也太能睡了吧
      (不過我很像也沒有資格講你)
      呵呵

      刪除
  4. 希望祖先、土地公、媽祖、關聖帝君...........,保佑我抽中最大獎!!!!!!!!..............(幸好平常有多燒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時有多燒香,不錯不錯~~但是!!妳卻忘記想呆導了~~小心到時候哭給你看呀!

      刪除
    2. 沒關係
      我還滿怕肉肉是燒給我的(~>__<~)

      刪除
    3. 老師~~如果要燒給你的話,也要等到七月半~~~~~~(⊙~⊙)

      刪除
  5. 吳梓棒棒!!!
    我看22K的時間都不夠怎麼有空想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想她,那你想誰??別說想我~~我會不好意思!!

      刪除
  6. 是前天地震
    妳們撞到頭了嗎?( ´_ゝ`)

    回覆刪除
  7. 地震過後真的會有效降低智商耶~
    這幾天都弱智弱智神經神經((只有這幾天!?
    可是~~
    還是超想念呆導的~(=^ω^=)~
    喝水會想念、吃飯更想念
    睡前會想念、起床更想念
    打牌會想念、輸牌更想念
    掃地會想念、打翻水桶更想念
    做善事會想念、整人更想念
    You see~~這足以稱得上是病啦~~
    我可能是皇帝登基以來
    頭一位想皇上想到起肖的人啊~
    皇上~~快來到呆胞身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像是偶像劇的台詞耶
      (///▽///)

      刪除
    2. 哇~~
      是嗎?我都不知道~~

      刪除
    3. 呆導~大神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其實臺灣的偶像劇台詞橋段都是我編的~
      媃~妳看看妳看看~叫妳讀書不讀書~嘖嘖..現在的年輕人...

      刪除
    4. 所以
      結局是算有還是沒有
      (啊你現在又是在演哪齣啊)

      刪除
    5.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刪除
    6. 佩~~妳也別這樣嘛~但是,妳確定妳自己也有讀書嗎?超疑問的說~~

      刪除
  8. 哈哈~前幾天都太晚了所以沒留言~((昨天也是

    回覆刪除
  9. 騒パ猫″ →″√、吳梓阿啾媽、Jia-yi、羽媃、草楓、傳說中的神、肉肉、呆寶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