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準備過新年囉

親愛的呆胞:
就在今天中午
教室佈置終於算是完結篇了
雖然只有草楓到場幫忙
(也多虧有草楓的幫忙,不然我可能要弄到下午4點)
但還好上週五我們有多做一點
今天的調整才能比較順暢
站在前面看著佈告欄
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d(`・∀・)b

在農曆年結束前
班網更新的速率應該會下降
但留言我還是會上來回覆
請別忘了持續上來請安啊

為了獎勵這群固定上班網的鐵粉
決定在開學後
找個班會或自習課時間
來個新春摸彩活動
(大部份人已在紅白運動大會當天略知一二)

辦法很簡單
只要於105年2月1~22日期間
在班網任何一篇文章上
不同日期的留言
次數超過(包含)10次
(同一天在多篇文章留言,只計1次)
(但還是請大家不要太計較,多多留言吧)
即取得抽獎資格
每人最多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獎品豐富
包含:
「幸運女神阿蘭貝爾的祝福特別獎」3名
「命運之神卡俄茹斯的祝福特別獎」5名
「榮耀女神歐克勒亞的祝福體驗獎」3名
「智慧之神科俄斯的祝福」16名

為了班級榮譽與團結
為了班級向心與凝聚
為了班網人氣與對70呆的祝福
請踴躍參與吧

最後
謝謝草楓今天到班上
陪伴孤獨老人
(只差沒幫忙推出去曬太陽)
特此致謝
在這邊也先祝福所有呆胞
新年愉快
智慧與紅包一樣滿滿

呆導

61 則留言 :

  1. 可惜我的紅包不會滿滿,只會有滿滿的"刮刮樂",
    聽說這次紅包袋裡會裝著1000元的"刮刮樂"$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
      那刮刮樂給我
      我再滿滿的祝福你

      刪除
    2. 那中獎了
      我要抽百分只六十的娛樂稅
      這是個很不錯的建議$_$

      刪除
    3. 刮刮樂還不錯啊~反正都一樣是錢錢(雙眼發亮中- 3 -

      刪除
    4. 沒刮中
      就是廢紙
      落差很大
      得失差很多喔

      刪除
    5. 不會啦!
      舅舅他們已經算好了
      都是買中獎率百分百的
      怎樣都會中一點小錢$_$

      刪除
    6. 妳們家對刮刮樂真的已經到專家級的了~~

      刪除
    7. 不不不不!
      到專家級的其實是韓劇^^

      刪除
    8. 我終於把Healer看完了
      又是一齣虎頭蛇尾的戲

      刪除
    9. 韓劇已經到專家級更上一層了~~是讓人無法想像的境界~~

      刪除
    10. 對呀!呆導
      很多的韓劇
      真的都是虎頭蛇尾
      不過還是超愛看的♡_♡

      刪除
    11. 我再堆薦一部韓劇"殺了我治癒我"
      這部也滿好看的但還沒完結
      所以不知是不是一齣虎頭蛇尾的戲

      刪除
    12. to張謝:
      你不會懂得啦
      to羽媃:
      確實
      to吳梓:
      收到
      會去看看

      刪除
  2. 可惜……無法幫上忙,
    可惜……紅包不會多,
    可惜……新年不快樂,
    這麼多的可惜,一點也不開心啊!
    不過,該祝福該感謝的還是照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我不知足囉?!
      不是不知足,只是……,明明可以,卻不要。。。少了個重要的人陪伴,那是件多麼不好的事啊!

      刪除
    2. 平常也就算了,但過年也這樣,我還真不會開心啊!

      刪除
    3. 是說
      盡量看事物的光明面

      刪除
  3. 呆導~~我推你出去曬太陽!!!((舉手
    祝福、紅包、留言都是不能少的啦~~
    新年一定要超快樂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先預約了
      50年後吧

      刪除
    2. 我要紅包~~~~裡面要2000的刮刮樂!!!(聽說中獎機會蠻高的~~)

      刪除
    3. 你老人吃呆囉~~~
      去掛號吧你!!!((沒救了......

      刪除
    4. 我是比你這老人還要年輕的~~好意思說我!自己老就算了,還拖我下水,好一個遭天譴!我還幫你跟張謝拿精神科電話~~

      刪除
    5. 你們倆都去吃藥吧
      或是
      趁天還沒亮
      快回去吧

      刪除
  4. 哈哈!我一定會拿到特別獎~~~~~~(我平常有做好事)~~~~!!!!!^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好事也要定時定額喔

      刪除
    2. 我好想吃肉,例:肉肉。

      刪除
    3. 請看下一篇
      最新的統計表
      衝刺吧

      刪除
  5. 我都不知道要來餒~~哈哈

    回覆刪除
  6. 可惜我沒辦法去我超想去ㄉ

    回覆刪除
  7. 我好想要紅包喔
    我不去
    我有事情

    回覆刪除
  8. 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卻想有些存在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參與感、在班網的存在感
      仍然不足喔

      刪除
  9. 在家好無聊喔,只能看看書。:-( :< :(

    回覆刪除
  10. 呆胞們和呆導倒數2天泰國見~
    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昨天晚上,我腸胃炎,所以9:30到11:00都在想事情,其中當然也包括肚子疼,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昨天晚上在想什麼?我會舉幾個我的例子和希望大家做到的事。

    例:1.我的阿婆只要別人拿東西給她吃,都會想到我,問我要不要吃,我看那個阿婆也喜歡吃,我會說:(不用啦,您吃就好。)看阿婆不喜歡吃的,我會說:(謝謝。)
    而我的阿公在我小時候很疼我,打都只打我堂哥,好幾次爸爸叫我跟堂哥叫阿公起床,我跟堂哥就用會發出聲音的玩具來嚇阿公,阿公會說:(壞小孩)那三個字是台語或客語喔)我知道這樣很不孝,但那時我還小,跟本不知道,而且那時我阿公也已經70幾歲了。



    2.我前天發燒,我爸媽整晚沒睡,一直過來摸我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燒,我又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昨天也感受到了親情,因為我昨天腸胃炎,我爸或媽一直問我肚子疼嗎?我說疼,他們就會拿涼涼的藥給我擦,我說不會,他們就說不會就快睡。


    希望大家能做到照顧父母和阿公阿婆的責任,而且是從現在開始,盡量不要把父母帶到休養院或什麼院,如果要的話,每天去看他們一次,如果不用送到什麼院,請自己照顧父母而且請看護照顧,晚上時,也要看看他們。
    如果是我,我會問我媽背痛不痛,痛的話,我會幫她按摩,我爸也會。

    要說謝謝的請先做出來,如果別人說,我不會跟他說謝謝,因我永遠都做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說我成熟,請說我懂事

      刪除
    2. 這篇留言
      原本不知何故
      並未出現
      只看到回覆寫的「別說我成熟,請說我懂事」
      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直到在後台留言區密密麻麻的文字
      卻不見前台有這些字的印象
      才去後台垃圾留言區找尋
      還好
      還可以復原回來

      威承這篇寫得真好
      雖然只是腦海中一瞥

      有想到、有想過
      就代表會去做、有機會去做
      凡事一定先有念頭
      才有接下來的行動
      才可能有結果

      我完全認同威承的這些想法
      而且
      愛要及時
      在世時的噓寒問暖
      勝過過世後的雞鴨魚肉

      威承
      You,
      Great!!

      刪除
    3. 那可不可以加多一點分

      刪除
  12. 吳梓、呆彬、Jia-yi Chen、傳說中的神、呆寶、肉肉、許酸、欣宇、騒パ猫″ →″√
    +1

    回覆刪除
  13. 我有灰塵和李威承的風號要兩個加在一起喔

    回覆刪除
  14. 今天除夕夜,我爸會煮很多東西。例:黃魚,花隻…………XDXD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