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明天下午來去教室佈置

如題
時間:吃完午餐後
目標:就是那棵樹
能來的,喊一聲
有實質幫上忙的、
有幫忙遞茶水的、
有幫忙擦汗的、
有來關心做事的人的
等職缺

另外
一樣
今天有在底下簽到的
+1分

呆導

51 則留言 :

  1. 哈哈~能去我絕對去,只是……

    回覆刪除
  2. 我想到了啦!用我的無名指幫你擦汗好了!要擦多少汗我都樂意哦!

    回覆刪除
  3. 都是選下午~~明天我要上課課~~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呆導~~你是真的老了嗎?
      昨天的沒有+1~

      刪除
    2. +1.真的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有沒有在班級上用心!((沒有惡意唷!

      刪除
    3. 我不用那個+1~~呆導有說+1我就很爽了~~
      還有還有~~我小哥說:我變了,給呆導帶之後,變得更瘋,像神經病一樣~~哈哈

      刪除
    4. 我也被說我更神經、更瘋了!((以前還沒那麼神經,現在超神經的!

      刪除
    5. 當天的回覆才有+1唷
      70呆大部份都瘋瘋癲癲、神經神經的吧

      刪除
    6. 你不要跟我說這個啦~~~要說,幫妳+1,加在心裡,我也開心嘛~~
      不不不,70呆沒有瘋瘋癲癲.神經神經的,因為我們是本來就瘋瘋的~~😂😂

      刪除
  5. 明天去?!大概幾點幾分?!11點59分又59秒嗎?!
    反正問了我也....不能去....因為上英文..←非常不想上...還是強迫...=(而且上完還要上英簡...==壓力...
    SOS啊~~Help 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意領受到了
      還是以英文課為主吧

      刪除
    2. 我也想去……
      唉!還不都因為某人~~~

      刪除
  6. 我是不可能會到的
    因為要去執行一項美好的任務(^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齁!!!你老了菈!記憶力都衰退了!

      刪除
    2. 帶我走~~我也要去~~幫我和妳家裡的敏鎬歐巴說~我也要跟~~我相信妳那美麗的媽媽會同意的~~
      我家梓瑄人最好了~會讓我去的,是吧?

      刪除
    3. 好啊!不過妳要躲在行李箱裡^ o ^

      刪除
    4. 會被緝毒犬給糾出來唷

      刪除
    5. 嘿嘿~我看只有呆導這個大賊才會被糾出來吧!

      刪除
    6. 梓瑄家的敏鎬歐巴~~不要這樣啦~~我太大隻了~~塞不進去~~

      刪除
  7. 哇哇哇~
    不知道能不能去捏~~
    等等……
    是實‘值’還是實‘質’!??((年幼無知

    回覆刪除
  8. 明天下午我有事不能去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該不會又是我主力吧!!!
      Σ(;゚д゚)

      刪除
  9. Jia-yi、羽媃、胡宇、騒パ猫″ →″√、吳梓、傳說中的神、佳瑜、草楓、許酸
    +1

    回覆刪除
  10. 今天
    很感謝阿德的大力相助
    草楓、呂佩、許酸、李威的相伴
    以及客串演出的:
    淑貞主任、金航主任、秉翰組長

    預計
    星期日下午再一點加工
    教室佈置的主體就完成了
    剩餘的
    就等開學後
    全體呆胞一起做家庭代工吧

    回覆刪除
  11. 唉呀呀~10000年沒見啦~超想念呆道和呆胞der...
    ↑↑超級誇飾XD

    回覆刪除
  12. 今天還好有阿德、佳敏的協助
    不然
    還真沒把握可以將那棵樹完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