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結束了!寒假~

各位親愛的呆胞:
寒假
再過1個小時
終於就要結束了
而我
還在這裡掙扎
噢…結算
結算寒假期間
各位的加分表現
結算我需要準備幾個紅包

先結算加分的部份:
呆寶:+4
張謝:+5
許酸:+4
呆彬:+2
騷貓:+7
蘇公:+1
肉肉:+1
李威:+4
呂佩:+7
羽媃:+2
吳梓阿啾媽:+8
胡宇:+3
草楓:+4
欣宇:+4
佳怡:+8
佳瑜:+4

接著就是紅包的部份了
首先
要感謝16位呆胞
在班網上陪我度過歡樂的寒假
(這也是一個記憶點)
也讓班網的人氣紅不讓
硬是逼近2萬大關
文章數與留言數
也一路在刷新往前奔
但規則在一開始訂定時即已講清楚說明白
紅包我是不會食言啦
就看你們要不要而已
現在
達成目標的
只有4人:
李威、呂佩、吳梓阿啾媽、佳怡

實在是很感謝大家
保全了我的荷包

殘酷的舞台是:
我只需要準備3個大獎、跟1個次獎即可
那真是太好了
呵呵

在天亮之後
別忘了
盡快回復到上學期的作息時間
在新的年度
再拼一個新的優異成績與表現
創造屬於我們的傳說呆班
別讓我失望啊!!

呆導

Ps.下圖為統計表
僅供參考



18 則留言 :

  1. 終於啊!突然發現,今天開學是件開心的事呢!見到呆導和呆胞們,果然,這種幸福是無法被任何事物取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有種家的溫暖
      能和呆胞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刪除
    2. 呆班更像我的家!!!

      刪除
    3. 是大家的第二個溫暖的家

      刪除
  2. 另一件事~~~今天在路上,你的表情實在太鬼異了!可是,我竟然不知道,原來老人家的視力那麼好哦!(º ロ º๑)((嚇死我的毛~

    回覆刪除
  3. 感覺達成目標的人好少...
    如果人數再多一些
    那這種荷包大失血也算是幸福溫暖的啦~
    不過未來還是要繼續努力
    為了70呆為了我們的傳說
    一定要毫不吝嗇的獻出無限份心力
    新年新氣象~
    相信只要天使三同心協力、用心付出
    呆班必會是個最強大最讓人引以為傲的家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平均2天就上來留言一次
      其實也是很難達成啦
      但就是有難度
      才叫做挑戰啊
      (荷包也才不會大失血啦)

      刪除
  4. 嘿嘿!真的變阿祖罵了!
    現在真的要收心了
    不然會讓我們的呆導失望
    但這學期要再麻煩你了
    阿則系~康撒安咪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跟阿啾媽一樣很強勢
      衝殺如入無人之境
      也不錯啦
      秋曼伊唷~
      (^_っ^)

      刪除
    2. 暑假時還可再來
      一次的衝殺韓劇呀
      呆導謝謝今天的紅包
      (^_^)/~~

      刪除
    3. 每週末都在衝啊……

      刪除
  5. 這時候就要給他亂一下讓他荷包失血###
    \

    回覆刪除
  6. 開學了!
    *********
    趕快把自己調整成[上課模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