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凝聚703向心力乙案

親愛的、想很多的呆胞們:
最近幾篇文章及留言
都在關注全體呆胞們向心力的問題
這些討論本身是很好的
只是
在沉澱了幾天後
有一點想法欲與憂國憂民的呆胞們分享:
首先
下週一就段考了
請主公們、公主們
以段考為重
先安心、全心在段考準備上
其他所有問題
等考完再傷腦筋

第二

大部份的呆胞們配合度都很高
參與度也很高
真正不在意(或表現出不在意)的人
只是少數
中間還有一部份雖然沒有很積極
但也還可以要求
所以
實際的情況也沒那麼糟
只是並非我們期待的全員一心而已
所以
雖然有小失望
但也不用絕望
我們應該樂觀一點
多看看這大部份的可愛
多凝聚這大部份呆胞的情感

第三

寒假的聚心活動
我是很認真的在思索
讓能參加的人可以更Happy
只是時間真的要喬好
讓能參加的人、有心參與的人最大化

總之

我們還是盡量做我們做得到的事
不願參與的人就Let it go!
(而且有時候是時間不能配合而無法參加)
不用怨懟
也不用失望
讓我們先聚焦在活動中
我們一起留下的美好的記憶

最後

每天有很多不幸的新聞
也有很多讓我們不滿的事情
如果我們只看這些不愉快的事物
我們只會愈來愈不快樂
那麼傳說中的703
將只存在於夢中

這陣子

我幾乎都快忘了
剛帶70呆那時的心態:
我都盡量挖掘在呆胞周圍的優點
放大生活中的小感動
那時看到的、聽到的都是愉快的
現在
是我把期待擺的「太傳說」了
若重新修正回
「盡量挖掘優點、放大小感動」
我想
很快的
我們又將會
重新踏上一個愉快的境界

最後的最後

請先衝刺一下
下週的段考
請別徒留遺憾
加油
好嗎

呆導

30 則留言 :

  1. 回覆
    1. 他如果吐了,那呆導幫他擦乾淨來!

      刪除
    2. 我只是單純的想看他吐而已

      刪除
    3. 你真的好壞哦!都不關心你的學生><--->開玩笑哦!

      刪除
    4. 我很關心好不好
      關心他吐了多少?!

      刪除
    5. 你幼不幼稚啊?!
      你無不無聊啊?!
      你壞不壞心啊?!

      刪除
  2. 我想,該加油,做出最好的回應,
    呆胞們是該領悟到“要懂得應對進退”的道理,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自己要知道,不是要等別人來提醒你!
    加油吧!70呆胞們~
    還是那句話
    We can do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喔
      應對進退
      還有就是「輕重緩急」

      刪除
    2. 是的,報告 是~
      一定記得的!

      刪除
  3. 來來來~~~
    天天上,狂上,猛上,不上不行,一直上,一直想上,
    瘋狂的上,無時無刻的要上,記得上,好好上,努力上一定要上活動開始~~~~
    如何???

    回覆刪除
  4. 嘖嘖嘖...
    這idea不是太好哦..
    上班網關心班級固然很好
    但是或許會讓人為了上班網而影響了課業啊~
    畢竟天使三的班網吸引力可是很強大der~~
    不能只顧班網..而不顧課業啊..
    國中三年..還是先拼好課業再說吧~
    ((班網有空還是來看看吧~多關心、多愛這個家是很榮幸及幸福的喔♪(´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觀念正確唷
      別因小失大
      顧好課業要擺第一位

      刪除
  5. 神.....加油!!!=)))

    回覆刪除
  6. 謝謝呆導~一路都是你幫我們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囉
      進步超多的
      請繼續保持喔

      刪除
    2. 哎呀⋯⋯我退好多~和上次相反欸!

      刪除
    3. 下次要追回來
      然後
      別再掉下去了

      刪除
    4. 好的!我一定要在追回來就對了!

      刪除
  7. 呆導~~~Ok~~~打勾勾~~~
    神~~~謝謝開示~~~~
    我會控制時間,學業為重~~
    每上一分鐘計畫~~~~~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神經病才會做的事~

      刪除
    2. ㄟ?????好意思說我~~~~我會害羞~~~而且又在大家面前~~不好意思~~

      刪除
    3. 你可以再害羞一點沒關係

      刪除
    4. 那呆導你可以再耍呆、耍老沒關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