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升國中的第一個寒假……ㄜ…作業

各位親愛的呆胞:
在寒假的開始
就要PO作業文
很像……
有點凶狠
你知道的~
你會習慣的!

國文老師有交待
寒假期間的作業是:
1.作文一篇:屋中印象;2月24日開學當天交。
2.第2課注釋;2月24日考。
3.第2課第2首默書;2月25日考。

在星期一的時候有說
寒假期間
請務必每天上班網
關心70呆重要事項
這是第一篇
以後
還會不定時
上來PO訊息

請閱讀後
在底下留言區簽到(請務必讓我能判定「你是誰」)
(ex:「小敗家」、「騒パ猫″ →″√」是誰啊?)
每篇PO文
在當天有簽到的
下學期的加扣分
我會幫你加1分
以資鼓勵

呆導

ps.數講
請將1-1橫業以前完成
2月24日上課就直接對答案了

38 則留言 :

  1. 哇哇哇~說好的數講呢?~
    不過其實...寒假作業...也不多啦~
    只是...放寒假都看不到呆班的生物...
    心情..好像也不那麼雀躍..
    期待開學開學=))
    寒假快樂樂樂~

    回覆刪除
  2. 「傳…神」+1
    我也是耶
    覺得今天好像有點不太習慣
    少看到了很多生物(◔౪◔)

    數講的部份
    立馬來補上
    你等等……─=≡Σ((( つ•̀ω•́)つ

    回覆刪除
  3. 終於更新了(⊙o⊙)
    我們可是等超久的呢!
    ))))歌子謝(欣宇)說好的麵包呢?

    回覆刪除
  4. 嘿~作文~今天out了~第二天寒假就覺得乏味啊!!!!!

    回覆刪除
  5. 完全沒靈感~~~~~~~到底要怎麼寫!!!!

    回覆刪除
  6. 真的也⋯⋯都沒靈感好難寫啊!
    終於更新啦!

    回覆刪除
  7. 其實⋯⋯不加分也沒關係啦!因為這是我們該做的事,而不是有鼓勵才去做的,既然呆導都這樣說了,那就謝謝呆導囉~Y(^_^)Y

    回覆刪除
  8. 作文有點很難喔有些我會寫有些就不會

    回覆刪除
  9. 是我啦姓彭的因為我有改名字啊
    所以那2個名字是我的啦
    不要搞錯就好

    回覆刪除
  10. 雖然放寒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 有作文啊~

    回覆刪除
  11. 歌子謝、吳梓、草楓、張謝、胡宇、肉肉、Jia-yi、騒パ猫″ →″√、佳瑜
    +1

    作文就寫70呆呀
    印象最深的
    不就是待在70呆

    用一篇作文
    就可以換一個寒假
    值得啦

    但話說回來
    多了一個寒假
    就少了跟呆胞相聚的時間
    唉~
    難以兩全啊

    回覆刪除
  12. 回覆
    1. 快別這麼說
      至少
      可以不用上課啊

      刪除
    2. 我喜歡這個講法
      good.


      寒假有個附屬密技:
      領紅包耶
      (我是沒有很愛這個特殊技能啦)
      (因為是我要包出去,會大失血)

      刪除
    3. 沒關係!沒關係!一個紅包袋可大可小,只是看得出來是大方是小氣^^嘿嘿~相信呆導是個超大方的人,因為……用小紅包袋,裡面卻很厚,你知道為什麼嗎?

      刪除
    4. 你生病了!((尋求1X9啦!

      刪除
  13. 張謝你的意思是說想呆胞們嗎?哎呀~人家會不好意思啦~~(((自戀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誰不想啊?!((你就繼續不好意思吧!

      刪除
    2. 那……我還跟你kiss you~((是你和你老婆哦!不是我們,因為晚上會做惡夢……開玩笑哦!

      刪除
    3. 你頭腦真的壞了!
      需要幫你掛號嗎?

      刪除
  14. 雖然放寒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 有作文啊~

    回覆刪除
  15. 好那一秒而已XD~((揍...
    3點6分又59分好那1秒而已~~吐槽呆哥葛~XDD
    太久沒看到呆導和呆胞....會想念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就再想念呆導呆胞了啦!
      希望快點開學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