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風紀心中的......

風紀心中的703
很歡樂、很開心、很神奇......
但從不知不覺中
已經不是心中的
變成了......希望的......
看著這麼多人變了
風紀也不知不覺跟著變了
風紀後知後覺跟著變了
但好像有點遲了......
還回的來嗎?
風紀覺得
有些人有點太......
不合群吧!
我們的703歡樂固然是歡樂
但不要過頭
會顯得不合群
不合群就不是703了阿
這種感覺
不好..
有些人會說
「風紀管好多噢!又扣我們這麼多分!下次換我當風紀,扣她多分一點,哼!誰叫她要扣我這麼多分!選風紀的時候你們要投我ㄟ!!」
天吶~
你以為我故意噢?
以為我想噢?
唉......
反正再扣也沒意義了
記得老師上次說的轉學那回事嗎?
風紀現在覺得
轉學也沒什麼差了
沒什麼值得留下的..
風紀

23 則留言 :

  1. No No No~我才不想轉勒!會很捨不得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會努力做到好的,把分內事務做完,再去做更多班級事務。
      我不會放棄這個班級的,有緣份在同一班就要感到知足了!
      我還是要說,努力到底!大家再加油吧!只要還有希望,那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刪除
    2. 佳怡一直都是最挺703的人之一
      d(`・∀・)b

      刪除
    3. 這是一定要的啊!因為呆導也是如此!沒有你當榜樣那我怎麼會跟著做呢?!
      所以,證明了!在一個班級裡是要有向心力的!
      你沒這麼做,也許你沒麼做,我們也不會這麼做。

      刪除
  2. 對不起,我好像就是話很多的那個,妳轉學了,那我們班不就又少了個帥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梓瑄燒退了吧
      明天可以看得到你嗎?
      快回來吧

      刪除
    2. 嘿嘿!梓瑄終於說出人話了啦!話真的很多的一個~

      刪除
    3. 妳話沒很多,只是因為妳坐離我比較進,叫妳安靜點才能聽其他人有沒有講話=))

      刪除
  3. 妤樺其實也不用這麼悲觀啦
    人各有志
    只是碰巧各路人都在703而已
    所謂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
    算了吧
    前面苦口婆心講了這麼多
    在意的人
    不用講也待得很核心
    不在意的人
    就隨緣吧
    只是這樣的703
    我是會很失望啦
    對那些人來說
    其實待在哪個班
    他們也都會是那個樣
    很像很沒有參與感、團體感、存在感……
    不隸屬任何一個群體
    國中三年就會這樣飄啊飄的就過完了
    也沒什麼值得回憶與留戀了
    會有點可惜

    而有心一起的呆胞們
    希望能愈聚愈齊心、愈聚愈大群
    讓我們一起high、一起瘋、一起難過
    一起流下感動的汗水與淚水
    不管這一群只有8人、10人
    還是有25、6人
    今後的目標:
    我不想被這一群以外的人干擾
    想join in的人
    放下你的尊嚴加入吧、等著隨時被我們羞辱吧
    讓我們一起創造我們這一群703核心的傳說

    相對的
    想我行我素的、依然故我的
    就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們走我們的獨木橋
    我不會攔你、挽留你
    但生活規矩還是得遵守
    違規
    一切依規定辦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 can do it.一定可以一起瘋、一起High,大家一定要讓這個班級更棒!
      還要讓國中生涯是棒的、是High的、是瘋的、是呆到爆的,才會有美好國中生活~

      刪除
    2. 說到羞辱這檔事我是不會放水的~然後傳說這年頭已經不流行了
      現在在創造新世代了~~

      刪除
    3. 嘿嘿~羞辱是和呆導學的!
      我絕對會努力加倍還他的~

      刪除
  4. 70呆好像真的變了調...
    回想起去年運動會
    天使三真的是非常優秀的班級
    那時的天使三
    很有向心力
    也擁有很高的班級榮譽心
    的確很讓人感動
    But...
    現在的我們...
    就好似迷途羔羊
    找不到共同的目標...
    但是我們還有段考!!
    雖說這目標籠統了些
    但能讓我們一起拼、一起衝
    倒也是個不錯的一個小小里程碑
    願703能更凝聚
    回復到之前的和樂家庭狀態
    回復到之前共同奮鬥的70呆
    回復到擁有熾熱的赤子之心、擁有團結力的-703
    未來都要繼續做那個很傻、很呆、很真、很瘋的美麗70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就讓這個步調和從前一樣吧!
      可以一起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呆、一起……,做任何事,且務必要做對,這樣的班級是多麼的棒多麼的溫馨啊!

      刪除
    2. 絕大多數呆胞
      都有在水準之上啦
      我修正了
      我們應該要往好的方向看

      刪除
    3. 不對……就算有錯也要說!

      刪除
  5. 帥哥葛不要轉走...妳走了會有世界末日來臨...天下大亂...天塌下來都有可能...也許是我...sorry我沒盡到我該有的本分...改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歌王說的話一定很有說服力,相信著酷歌王就對了!天塌下來還需要我們呆胞們的力量撐,少一個都不行。
      ))歌王要不要用唱的阿!比較適合^ o ^

      刪除
    2. 呆導...我喜歡70呆....我愛70呆...
      吳梓師傅~唱的話...下禮拜2~=))

      刪除
    3. 呆導...這是呆胞要應該要有der心態哦...=))

      刪除
    4. 宇萱,妳錯了!是本來就要有的心態,不是應該要有!

      刪除
  6. 帥哥~SORRY拉 我會管好自己的嘴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