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雖敗猶榮的健康操比賽

我親愛的呆胞們:
很遺憾的,我們比賽輸了
沒能拿下我們想要的冠軍
只能說
我們準備的不夠
在宣佈名次的瞬間
我們的期待落了空
其實我很不願意看你們失望的臉
別過頭去
我也不想讓你們看到我那落寞的神情

回到班上
看著你們強顏歡笑
也沒能好好安慰你們
請原諒我做得不夠好
決定還是在班網上
隔著螢幕比較好說

從上星期零落
到這星期大致整齊
再到童軍老師加持後的精進
我們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而且在練習時
大家互相提醒、督促、加油、瘋狂
在比賽前
大家互相妝扮、嘲弄、鼓舞、打氣
這個過程
在在凝聚著703的血液
我們已經是一個家庭了
是的
我們是一個溫馨的、團結的、不分你我的
溫暖的家庭

今天
我們的瘋狂版的健康操
雖然不受評審青睞
但我們還是要延續這個精神在未來的每一戰
不論這一戰是甘是苦
我們都要在裡面找到70呆瘋狂的樂子

記住
失敗是屬於弱者的
我們是怪物的班級
這一戰
雖然我們第5
但這只是一個小挫折
並不足以擊垮703的鬪志與士氣
請留著今天配戴的那條的紅絲帶
記住我們跌倒的地方
下一戰
我們要把該是屬於我們的冠軍奪回來
在那條紅絲帶上紋上勝利的圖騰

原諒我
不會安慰人
原諒我
還是那麼神經
但我知道
703
是個不容小覷的班級
明天開始
我們將再展強者的風範
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厲害

呆導

ps.明天記得跟每一位幫忙過我們班的老師
說謝謝

---------這是一條「心情轉換」的分隔線---------


戰鬥妝








戰前準備





出征



















29 則留言 :

  1. 真的好想捏『爆』肉肉的臉喔!!!!!
    也太『古錐』了吧~~~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謝謝你
      我們會努力追上你們班的
      一起加油

      刪除
    2. 思茹老師:我們班一定會努力超越你們的!

      刪除
    3. 對的!思茹老師:我們班一定會像你們班看齊的!努力追上的!

      刪除
  3. 真的滿可惜的!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P.s老師別難過了!我們下次在努力贏回來就好了!
    也謝謝老師這幾天那麼辛苦的陪著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 老師.......難過不是你該做的事情,你該做的是開開心心的把我們的數學教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我們現在要趕快把大隊練好,培養默契和狂拍我們的醜照!!讓我們高興地度過後面的三年吧!

      刪除
    2. 我會好好的

      在後面鞭策你們的
      加油

      刪除
    3. 對!老師你可狂拍我們的糗照都沒關係的!因為我們都要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陪伴著我們!!!。

      刪除
    4. 一直都跟你們的心連在一起啊
      只要你們一直不斷線
      我們就可以一起飛

      刪除
    5. 我們一定不會遇到困難就斷線,會堅持、努力到底!

      刪除
  4. 我們班已經有很大的改變了!雖然沒有得名,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所以校慶時,我們一定要努力啊!70呆班,我們可以的!好吧!我原諒你還是這麼神經!瘋瘋癲癲的,是我們班的特色!所以...........略!!!!!!!!!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們班都被老師感化了!今天還:對天線寶寶問好:你好!天哪。大家都被老師改變了!好開心,但是能遇到一個那麼好的老師真的很幸運、很開心~

      刪除
    2. 天線寶寶那段真是超無言的
      英文老師還很配合說

      刪除
    3. 對啊!哈哈 ~不是只有我們笑翻,老師也笑翻了!

      刪除
  5. 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又來一個
      快去註冊一個google帳號!

      在703肯定最棒了!!

      刪除
  7. 在703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兄台
      請問你方便換個大頭貼嗎?
      都認不出來是誰耶~

      刪除
    2. 呆導,我也不會換大頭貼~

      刪除
    3. 老師~~
      第1件事我不是男滴!
      第2件事我是女滴!
      第3件事我不會換大頭照呀~!

      刪除
    4. 已用新文章回覆
      請逕行參閱
      BJ4

      刪除
  8. 呆胞們
    We did it.
    跌倒的紅絲帶
    已經成功的變成冠軍的紅絲帶了
    慶功版的圖文
    再稍候一會兒
    即將登場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