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今日的小事

呆胞們:
不好意思
是我忘了提醒參加預賽的同學
要記得穿運動服
造成今天的困擾

但為了班上的榮譽
第一節下課,大家立刻分頭進行
著手尋找解決的辦法

在此,
特別感謝703的目標『908』
二話不說,也不管要支援幾件,隨即應允最大的協助

第二節上課,
看到很多坐位是空的
想說人是去哪了
知道是去打電話後
覺得這群呆胞真是太棒了
全都去求援
且帶回了好消息
只剩2件需要外援

在此再一次說聲
sorry & thank you
謝謝703的家長們
也謝謝芷晏、彰彥

中午,因為失誤,教室門被鎖了
大家因此耽誤了用餐時間
但呆胞們也很快的享用完畢
並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休息

在門外看著裡頭的你們
讓我想起在育嬰室外看小孩的心情
你們就像我的小孩
看著你們熟睡的樣子
想著你們成熟的表現

我好像感動到快流淚了
你們可以讓我一直感動下去吧

真的謝謝你們的配合與相互的扶持

呆導

ps.
午休小老闆在畫海報時,蔣公突然飄出來
說了句:「這支筆給你描邊~』
就飄走了


又快流淚了~~

18 則留言 :

  1. 那就快流吧!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有沒有一點良心啊
      看到這麼感人的文章
      妳應該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謝主隆恩才對呀~

      刪除
    2. 老師:真的!您說的話還真有道理啊!

      刪除
  2. 呆導,怎麼這麼感人,之前的天使二班都沒如此真情流露,看來]這個班是真的天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霏導
      天使3與天使2真的不是一級別
      比較像「前前911」可以放感情

      刪除
  3. 回覆
    1. 其實張謝你可以先登出
      再用你自己的身份留言
      人家才容易判讀是你
      還是我給「你自己的身份」一個「管理員身份」比較方便

      刪除
  4. 呆導,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感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對的人
      才用對的情緒和對的言語
      你知道的~



      略!

      刪除
  5. 今天我不知道我到底用匿稱是不是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明顯的
      你應該申請一個google帳號比較好
      因為還可以秀大頭貼

      刪除
  6. 怎麼才那麼一些人大家快來留言

    回覆刪除
  7. 你好嗎?你妳你妳你好好好好好嗎嗎嗎嗎嗎?????我睡不覺所以要吵大家也要讓老師的印表機壞掉因為做壞事所以不講名字好啦和你們開玩笑的晚安我要睡了

    回覆刪除
  8. 印表機壞掉是因為我廢話太多才壞掉了。

    回覆刪除
  9. 蘇你知道的。。。。。。略。2014年11月1日 上午10:45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