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70呆~文章分享1

以下是真人真事
內容只有錯別字修正
其餘的皆為原文

---------這是一條「正文開始」的分隔線---------

我們有一個某某同學,是個小老師,他很認真做事,他每次同學沒有交,就會跟沒有交功課的同學說:「你某某功課沒有交」就算放學要回家了,你跟他說,他就會等你一下下,像我我就不會,我覺得他是我很好的榜樣,我也想要像他一樣的認真做事。

還有一位老師,他也會在放學回家的時候,留下陪還沒有補完功課的同學,也會在段考的前一天幫我們複習,如果同學在天色晚的時候補完了功課,他也會載他回家,這一位老師也會教我們這些道理,這一位老師也是我們的榜樣,是這一位老師的精神影響了我,讓以前不會讀書的我,讓我有了讀書的靈魂,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認真讀書,他也讓我有了重新的人生,他的認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如果我不在這一班,我也不會認真讀書,我也不會有新的人生,我以前是不愛讀書的小孩,我喜歡打電動,我以前會坐在教室裡,也不會跟同學說說話,也不會有同學跟我說話,我非常非常非常謝謝這一位老師,給我一個重新的人生,也給我很好的榜樣,謝謝老師。

---------這是一條「感動」的分隔線---------

這位同學,雖然功課不是很好、文筆不是特佳
但是感情溢於文字,令人動容
如果能以這段文章所做的承諾
不怕別人的冷嘲熱諷堅持下去
我可以保證
他一定會有一個全新的、完全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美麗人生

現在我給你的期許
就是堅持下去(這個信念)
不用管這一路會有多苦
Keep walking,keep trying.

呆導

7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