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年終小掃除

昨天
天氣不錯
來小小的清理一下家裡
就懷念起呆胞們了
因為
平常習慣你們把教室打掃的乾淨整潔
現在一個人做
好像有點孤獨
雖然
自己做的標準肯定是比你們的高很多

雙拳難敵千手
效率上總是比較吃虧的

快過年了
呆胞們是否也有幫家裡環境
做一番整理
改個頭換個面呢?
你們在學校做得很好
想必也會幫家裡打掃得一樣好吧
做一個讓父母稱讚、學校有教好的優等生吧

做了一堆白宮的呆導

P.S.
那個誰誰誰……
瑪莉亞……
妳不是要幫我推輪椅去曬太陽嗎?

21 則留言 :

  1. 為什麼是瑪莉亞==

    回覆刪除
  2. 當然~我可是乖寶寶一枚~~
    不過,我爸媽都問我,妳爸媽是誰呀~教的這麼好~
    不過你的瑪利亞要哪裡的?
    印尼?印度?越南?
    是要高高瘦瘦美美的?
    還是矮矮胖胖醜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們都是瑪莉亞呀

      刪除
    2. 我們是瑪利亞,那你是?

      刪除
    3. 呆班就像一個大家庭
      我們是小孩
      呆導就像是我們的另一個爸爸一樣
      所以呆導是(約阿希姆)哈哈~~~

      刪除
    4. 1.我是申請瑪莉亞的人。
      2.約阿希姆是誰啊?

      刪除
    5. 約阿希姆就是瑪莉亞的父親啊~
      哈哈!!!

      刪除
    6. 虧你也會無言啊~
      哈哈
      在我眼裡,你不是很多話嘛?!!

      刪除

    7. 無言是我的興趣
      呵呵

      刪除
  3. 不,你在做夢根本沒有什麼瑪麗亞
    只有茱麗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問你是不是瑪莉亞
      Just Do It!

      刪除
  4. 你已經老了
    還那麼勤勞
    你看看我~
    雖然很年輕
    可是我真的很懶
    哈哈~
    可是我懶歸懶
    還是很願意推著你的輪椅
    帶你出去曬太陽的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意思講懶
      等開學後
      給妳雙人份的工作!

      刪除
    2. 我不怕~
      我可是很樂意的
      最好給我多一點工作
      才不會太無聊 哈哈~

      刪除
    3. 感覺你的‘呵呵’很邪惡哦~~~

      刪除
  5. 勤奮是我的本性~
    但是大哥~我們說好的曬太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性也要發展成本領啊,小姐!
      那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