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恭賀新禧

親愛的呆胞們:
用一張我們家小犬的大作
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也在趕作業的呆導

P.S.
話說
初見這張圖時
呆導:「哇~這是貓嗎?」
呆犬子:「不是~」
呆導:「是豹嗎?」
呆犬子:「不是~」
呆導:「那是什麼呢?」
呆犬子:「是猴子~」
呆導:「哇~好厲害的猴子~」

所以
你們也只能說「這是很厲害的猴子!」
呵呵

P.S.2
呆犬子才3歲多而已
已經畫得比他爹厲害多了

14 則留言 :

  1. 哇~
    這小孩的繪畫能力真強!
    我連猴子的形都畫不出來呢!
    這實在太厲害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是乾拜還是甘拜啊?
      我只知我也在下風

      刪除
  3. 嗯,未來的畢卡索就決定是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肯定不是畢卡索那一派的
      對色盲的我來說
      已經很欣慰了

      刪除
  4. 看久了...覺得挺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以後
      我們規定
      猴子只能長這樣!
      嗯,
      就這麼決定了!!

      刪除
  5. 哇~~
    真的很厲害~
    給個讚~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6. 我妹2歲多連筆都拿不好了
    你兒子真的很強! 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犬的世界
      已經是與我截然不同了啊~

      刪除
  7. 第一眼看就知道是猴子了吧!?
    他畫的非常明顯易懂啊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對小兒的肯定與試圖對我的鄙視(後者:魔法攻擊無效)
      呵呵
      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