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不是放羊!只是延期……


親愛的呆胞:
不好意思
在結業式前規劃、委託張謝公聯繫的慶功宴
要往後延了
而且是要延後到暑假

一切都是我的功課還沒寫完
若中途跑出去閒晃
我想
我這個年會很難過

所以
為了讓家長知道
也怕消息不一致
決定直接在呆網上說明:
『呆班在寒假期間,沒有全班集體的行動!』

也請呆胞們別用呆班名義
當作是出門去玩的說法

以上

死不承認放羊的呆導

14 則留言 :

  1. 怎麼感覺你的功課好像很多呀
    總之功課加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能有個愉快且充實的暑假
      現在只能超積極的
      拼了

      刪除
  2. 祝你過個好年!(^_^)/~~
    (我的作業也還未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業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共勉之

      刪除
  3. 你也真的是大忙人~~~
    不過還好,暑假會比寒假得空許多。
    或許全班能一起參與的機會更大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想見的
      暑假會有很多活動
      能不能全員到齊
      就碰運氣囉
      總之
      我要過得很精彩

      刪除
  4. 你一定是因為沒有看到我才難過的,不要難過,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我的作業似乎好像也還沒開始~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不能像我一樣呢~~
    早早把功課寫完,每天認真努力讀書
    台灣的未來有希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