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Nice to meet You.

好久不見,呆胞
Glad to see you.  
昨兒個開學與大家重逢
熟悉的人們
很快的都能依循既定的作息模式
擺脫寒假的慵懶、活絡起來

雖然
昨天呆導也是一整個忙碌
忙到忘了休息
等大致告一個段落時
也已經放學了

昨天跟大家聊了很多想法
由於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很雜
全擠在一塊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講了什麼、漏講了什麼
只知道心中千頭萬絮
滿是對呆胞們的關心與期待
也誠如成績單上寫的
呆班這學期有共同的目標、有自己的目標
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需要互相協助
呆班的成長是值得期待的

未來這半年
我想好了我們核心的中心德目──「突破」
突破自己遇到的瓶頸
突破自己給自己設下的限制
突破所有的障礙與難關
突破自我
我們可以享受這個充滿挑戰的歷程

會陪著大家克服一切困難
請大家好好頂著鋼盔向前衝
Just Do It!

突破缺口的呆導

8 則留言 :

  1. Nice to meet you,too.
    很開心,我有緣分能繼續待在呆班~
    的確,‘突破’這個目標是大家所需要的。
    如果我們都能突破自己
    真的是不簡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就不難
      厲害的是
      我們一起努力的這個感覺很好

      刪除
  2. Nice to meet you,too.
    早安~
    寒假後在相聚真的很不錯~不簡單啊~
    『突破』這個目標我很需要XD
    #大家有心真的就不難
    #努力不去怕大隊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安心在課業上
      利用手還需要復健的時期
      把功課拉起來

      刪除
    2. 好.我會.
      #加u

      刪除
  3. 回覆
    1. 真的
      一直有最後一公分的差距
      真的是很需要突破的瓶頸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