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9分的理化

親愛的呆胞啊
請感恩我們有明蕙老師的教導
尤其她精心給我們準備的補充資料及講義
全都是重點
淺顯易懂
由淺入深、由簡入繁、循次漸進
讓曾經因為沒有複習理化而考29分的呆導
也能輕鬆理解、進而全面通透
所以只要大家能依循她的步伐
面對理化的學習
我想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這一週
跟著呆胞們算等差、算化學式
這種感覺真好
特別是10小弱們
能在下課時間跟著算
我們拉拉隊的分數
就有機會可以提升
而跟師傅們的討論
讓師傅們能穩住、然後有能力去教徒弟
這樣一個安定的感覺
是我特別喜歡的

段考雖然還很遠
但如果前面的內容沒有學好
心裡整個很虛、腳步不踏實
後面應該很容易聽不懂、很想放棄吧
所以
若果有任何一丁點不太明白
請快點找你的師傅或呆導討論吧

請盡可能的達成我們的中心德目──突破
突破自己的極限
超越無限的可能

Fighting!

不可能再29分的呆導

20 則留言 :

  1. ‘29分’這個分數的確驚人啊啊啊~
    以呆導的頭腦,真不敢相信...XD
    感覺呆導真的是樣樣精通啊~(在正常的狀況下)
    如果是樣樣都不精通那可能是太陽晒太多了
    還是多待室內比較好是吧~?! 哈哈
    真的!自然好難 是個超煩人的科目
    腦袋都快炸了,還是有一堆東西塞給我們
    尤其是:這根本和我們不相關的
    真佩服那些老師啊啊啊...特強!!!
    真的要加油了
    不然到了國三,就真的毫無挽救的機會了...
    就只會一直爛下去XD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禮貌!
      我們一直都很正常
      只是跟普通人不太一樣而已
      呵呵

      這學期的理化
      是我們開學提的那個關鍵的重要一環
      請多理解、用自己的話理解、多討論
      只是強背→腦袋真的會爆掉
      能理解→可有效舒緩腦壓,只停在快爆掉的邊緣
      (ง๑ •̀_•́)ง

      刪除
    2. 你確定你一直都很正常嘛``
      你不是一天到晚發瘋就是...
      這還叫正常??!
      ☞(因為你,我受‘驚’了~~)
      哈哈♪\(*^▽^*)/

      刪除
    3. 這就是我的正常
      專業!

      刪除
    4. 好!好!好~~~
      你很正常很專業!!! 呵呵(翻白眼...

      刪除
    5. 對啦~對啦~
      小孩都不懂
      只有你這個臭屁的大人才知道~哈哈
      我廢話很多吼~~~

      刪除
    6. 好說
      現在也只剩我們兩個在留言了

      刪除
  2. 對呀!明蕙老師的補充都超好的
    真的很感謝她

    呆導你也不可能回到國中
    所以也不可能再考這分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準
      但就算跟你們一起考
      我也不會只有29分!!

      刪除
    2. 那就...一定要100分囉~?!
      這標準對你好像太低了誒☞意思是你很強,絕不會低於這分數,我沒有其他意思喔喔喔!!!
      不然就弱掉了!!呵呵
      你的作業加油~因為你最強
      十八般武藝 樣樣精通啊~

      刪除
    3. 沒有這麼厲害啦
      但你們很像很弱耶

      刪除
    4. 對啊~我們真的很弱...
      所以才需要多加強啊啊啊
      哎呀~別害羞啦啦 真謙虛=)
      呵呵~~~

      刪除
    5. 下課多問、多討論
      這次段考範圍真的不難的

      刪除
  3. 不懂的地方,歡迎來問我,別害羞
    我不會嘲笑你的。 理化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請大家多多利用時間向明蕙老師請益
      嘲笑的工作就專心交給我
      呵呵

      刪除
    2. ‘嘲笑’也能當工作......
      呆導啊~~~我深感佩服啊啊啊!!!
      請給在下多點指教=)
      呵呵呵呵~

      刪除
    3. 我不是一路都在笑妳嗎?
      妳怎麼都沒有感覺~~

      刪除
    4. 呵呵呵~
      我當然有感覺啊!
      我不是阿嬤...
      我是超年輕的女孩兒
      哈哈(差點笑死==
      但是,你是超老的阿公!!!
      阿公阿公~~~你怎麼沒有感覺??!(羞辱你~嘻嘻)不好笑...

      刪除
    5. 我已經是百毒不侵了
      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