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好習慣的效益

最近進入新的一個階段
體力的付出又更大了
時間真的是要一擠再擠的擰出來
還不太夠用
所幸
呆胞們已經養成了良好的習慣
也很能適應這樣變動的強度

上下午的打掃及午餐、餐後工作
大家能夠很快速的把自己負責的工作完成
而且因為前面一貫的都有在打掃
所以每一次要整理、清潔
其實也不用太花工夫
因為原本也還滿乾淨的
一下子就能清理完
然後
大家也都能維持
不製造彼此的困擾與麻煩
每天都能待在乾淨清潔的環境
不只是視覺
整個人都會覺得很舒爽

值得一提的
是我們的掃具
打從入學時要求提醒過呆胞
正確的掃具使用方式
這2年多來
大家都能夠遵守
除了掃把柄上的釘子因鏽蝕造成柄跟刷毛會分家、
拖把自然掉髮少了很多烏龍麵條、
水溝杓未告知的被借走沒還之外
我們的掃具、垃圾桶使用了2年多
都還跟新的沒有二樣
沒有一支掃把的刷毛是中分頭的
這真的是令人驕傲

還剩270天左右
看看大家是不是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為我們的傳說
再添一則佳話

十分自豪的呆導

10 則留言 :

  1. 這真的會是一段極辛苦的過程呀~~~
    到時又會是一個要搞自閉的節奏啊@@
    #已經‘準備好’要瘋了XD
    事到如今好像還是只有一句話可以說欸~
    大家Fighting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辛苦
      是還滿辛苦的
      但如果可以適應
      其實也還好啦
      要經一番寒徹骨
      始得梅花撲鼻香
      不是嗎

      刪除
  2. 唉呀~真可惜我不能拔河嘖嘖
    超想拔的QWQ
    星期一要看手ヾ(*´∀`*)ノ
    請半天噢噢噢噢ヾ(*´∀`*)ノ
    應該沒有人無聊到去玩掃把吧XDDD


    昨天倒菜的事...
    因為肉真的太辣了
    那天沒有我喜歡吃的
    我又不知道那特辣就裝多了點
    我把飯幾乎都吃完了
    那時的我
    已經辣飽了快上東天了((不是西天嗎?
    整碗幾乎只剩肉了
    好死不死我又超級不耐辣
    我喉嚨和嘴巴已經辣到麻掉了
    我也怕胃酸逆流((超難受#
    喝水也沒用...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有我們可以為呆班付出的地方
      不一定在哪裡
      也不一定不在哪裡

      綠巨人的是
      我想大家都會注意了吧
      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們就努力到什麼程度
      但也不用為了一個綠巨人
      把肚子給吃壞
      就來個量力而為吧

      刪除
    2. 做的夠好啦~
      凡事盡力而為嘛~~~
      個人認為大家都已經很好了!!!
      尤其是今天真是奇蹟呀!!

      刪除
    3. 目前目標有點多
      請把握住每一個可以把握的機會
      加油

      刪除
  3. 好我知道了
    不會在犯了QQ
    今天饒登裝一大堆肉給我
    我吃到快死掉了XD
    今天吃這麼飽
    到了最後一節我的胃還是幫我消化掉了
    超餓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