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幸福的時光

親愛的呆胞們:
開學的第一週
讓我有種置身在幸福中的感覺

雖然第一天是在忙亂中度過
但很快的
我們就找到了我們原本的節奏
在舒適的教室裡
大家似乎能很快的進入學習的狀態
至少
看著大家努力的算數學
在解出答案的那一刻
臉上的那一抹笑容
讓人覺得付出有所報償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星期三開始加任務
大家也覺得很好
師傅的增壓、體力的訓練
雖然才剛開始起步
讓我們九年級有了新鮮活水的灌注
尤其今天下午的練習
大家的參與度很高
能和大家一起在操場上
感受風在指尖滑過
感受熱從皮膚透出
感受彼此呼吸的起伏
這樣的經歷
大家為了同樣的目標而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想了想
我們在為了我們共同的榮耀而奮鬥著
我們為我們是90呆的一份子感到光榮
這樣的一個感受
就是幸福吧
因為有呆胞們的包圍

特別幸福

每每坐在教室外的花檯
看著我們教室佈置的相片
總有種錯覺──你們快畢業了
是啊
最後一年了
不想留下遺憾
能拼的我全都想拼
你們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真好
有人可以陪我亂衝亂撞
而且不論我如何的突發奇想
你們也都傻傻的跟上
怎麼這麼好
這是在寵壞我吧?

管他的
再寵我一年吧!
跟好了
別落隊

就決定是你了~青眼白龍!

大概是沖昏頭了的呆導

8 則留言 :

  1. 當然要跟著妳耍憨、智障、發瘋
    這樣國中三年就沒有白費、也沒有遺憾、更沒有汙點
    每天都很期待見到呆胞和呆導
    更期待我們一起跑步
    雖然只是10分鐘
    1分鐘可以做很多事
    10分鐘可以做更多事
    一起喘→一起跑→一起練默契→一起檢討→一起突破→一起贏→一起歡呼。
    #期待運動會
    #更期待一起突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胡宇
      妳也寫得太好了吧
      尤其早上妳說
      迫不及待要來一能跑步
      真是令人感動
      真是太棒了

      刪除
    2. 有時候我也會很感性的=D
      我超期待跑步的((雖然都最後一名##XD

      刪除
    3. 人人都這般心思
      呆班如何能不成為傳說

      刪除
    4. 這不是一定的嗎?
      還用說~?

      刪除
    5. 看最近放學後的練跑
      就可以感受得到
      連徐莨富都能很認真的在跑
      其他人實在很難找理由閃躲
      參與的人只會愈來愈多吧

      刪除
  2. 一個班級能全部的人都融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了!!!
    呆班能夠擁有同樣的目標並且一起朝那個目標前進
    這種感覺真是好~~~
    想到國中生涯就剩不到1年了
    現在就真的超級捨不得...
    呆班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們現在的中心目標就是-突破!!!
    突破自己將會有無限可能呀~~~
    運動會、會考...等等
    呆胞都要一起衝、一起瘋
    最後一年了~運動會火力全開吧
    這都會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有好多東西都同時要拼
      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了
      連相處的時光
      也在倒數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