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們好像在進行什麼大事業耶~yeah

親愛的呆胞們
這週才行進到了星期四
怎麼覺得好像
有點累啊~
好像體力超容易透支的
時間明明又不太夠用
怎麼會這樣~

只不過是多了一個第九節
復習與進度要同時兼顧
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而且
這個開頭
怎麼有一種一打開大門就撞到牆壁的感覺
才剛開始
立刻就有臘燭兩頭燒、很快會油盡燈枯的疲倦感
讓人很容易就萌生退意

我想到了去年
我們在練大隊前的45654321
才剛跑第一圈
就覺得還要跑好久
跑了第2圈就覺得快往生了
可是
只要能撐到第3圈
接下來的第4圈、第5圈……
心臟適應了這個節奏
其實跑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要衝刺之前
很像只要掌握住節奏、掌握住呼吸
其實這一路
並不如我們剛開始想像的可怕
其實也還好
甚至有人會覺得
這真的只是一塊蛋糕而已
然後
全力衝他個100公尺
最後成就、榮耀就會籠罩著我們
一切的努力、所有的付出
都是值得的

我們的讀書會也是如此
請安心跟著這個步伐
耐住性子
逼自己跟上
很快的
我們會成就專屬於我們自己的成就
就在看得到的
不久的未來

遠目的呆導
呵呵

6 則留言 :

  1. 到了第八節大家幾乎都會沒電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
      其他下課時間需要一點點休息、
      下午還需要一點點戰備糧食補充體力
      要調整出可以克服的節奏

      刪除
  2. 這整個根本就是個...
    時間、體力都不夠的狀態。
    會考,這真是需要長期抗戰的準備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等著
      守好四行倉庫
      看看有沒有楊惠敏來送國旗

      刪除
    2. ((舉手!我知道~
      我知道‘四行倉庫在哪裡?’
      這是在今年的1月13日的文章
      我再看過了一次
      楊惠敏還是沒有來送國旗誒..
      哈哈~~~好無言啊@@

      刪除
    3. 真的耶
      妳果然是鐵粉
      我都忘了曾寫過這篇
      幫大家標一下好了:『四行倉庫在哪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