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讓人甘願樂在其中的好累

最近
我們把自己逼得好累
從功課到運動會
從大隊接力到造型進場
從船匠、紡織工到啦啦隊口號
一項一項、一樣一樣
我們邊走、邊修
每一項工作都準備到接近尾聲
而每一項也都還沒有完成
隨著運動會的接近
我們給自己那麼大的挑戰
壓力也跟著與日俱增

在昨天的一番晴時多雲偶陣雨後

今天大家也卯足了勁
努力克服時間的障礙
(喔不,是前天和昨天了)
社團課時間
有一票人跟社團請假回班上幫忙
(有人是在社團結束後回來幫忙)
我們把戰場擴展到了走廊
放眼望著這一大片
真的是「家庭即工廠」的fu

每一個人都在辛勤的工作

每一顆齒輪都在快速的轉動
有欠料件的、有需要協助的
都立即相互支援
一路忙線到5點半收工
瞬間
有種虛脫的感覺
好累唷
但是內心好滿足
我有很真實的、與一群人一起、創造傳說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感覺
覺得被感動到了
覺得再累我也會繼續付出
再辛苦也不算什麼


呆胞啊

這全部的人連在一起
全部的心黏在一起的感覺
已經是文字沒辦法形容了

快要哭了

勇士們

再撐一下下
我們又快要攻下一座山頭了
難度調高了
成就也就愈大
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現在所流的每一滴汗
都將變成養份
孕育甜美的果實
等著我們歡笑收割
一切都會值得的

有在同一條船上的呆導






































10 則留言 :

  1. 呆胞們能一起為呆班努力
    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即使再辛苦,也不會覺得累
    只覺得我還想再做~
    看見呆胞們都膩在一起
    真的很溫暖幸福~
    希望能常看到這樣的景象=))
    運動會!!!
    呆班火力全開吧~
    冠軍.除了冠軍.還是冠軍^^
    Go Go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大目標、大方向是確定的
      中間小細節
      請互相包容
      別為了小事生氣
      我們會更成熟、更厲害

      刪除
  2. 我相信大家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不讓大家的努力白費
      請再多出120%
      再多累一點點
      加油

      刪除
  3. 恭喜呆班準備揚帆航向偉大航道,還有呆導什麼時候哭記得通知,我想記錄下這難得ㄧ見的畫面。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那可以順便帶飲料、鹹酥雞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