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做個太陽的孩子

看完今晚的金馬獎
我想
最令我震撼、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黃裕翔演奏、舒米恩演唱「不要放棄」那段了

接著去搜尋youtube影片
看到了有中文版


更高興的
是有阿美族語版


因為
那更能貼切的傳遞生命的韌性
我們手上的正面力量
以及未來的無限可能

在呆班
我應該也要相信自己
相信我可以做到我想做的
也許
還有很多問題等待著被解決
也許
我沒辦法處理得很圓滿
但我知道
只要一個接著一個
我將會慢慢消化處理完這些瑣事
否則
我將辜負更多的人
所以
我決定放手一搏
要出來做事
就不用擔心會受傷
只要站出來
就會有人站在我的身旁
我並不孤單
要讓信任我的人
能牢牢的跟好我

而呆胞們
也請相信自己
就像電影花絮裡導演說的
找到自己的名字
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努力的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們可以掌握著正面的能量
我們都會是太陽的孩子

想去看電影的呆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