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小改版的呆網

就在今天
在呆導逃避正事摸魚的時刻
給呆網做了一點點小小的微創手術

整個版頁多了一點點東西

平時有在關注呆網的人
一定很容易察覺
這幾個細微之處
歡迎大家共同來糾舉

然後

在回顧這116篇文章的時候
發現
呆導實在
很厲害
大部份的PO文都是比長的
< ( ̄︶ ̄)>

好了

輪到你們了
請找到新的改變
並且
順著去做一樣的事
看看到時有多少人能成功的
加入這個小遊戲

神秘兮兮的呆導


P.S.1

已經被找到的、明顯的
是多了分類標籤和可以按的讚
既然可以按讚
就請努力幫忙吧
已讀不回
好歹也按個讚

P.S.2

那……
還有一個極小、容易被忽略的
看誰可以第一個找到

P.S.3

7/20又再進行了一次微調
你找到了嗎?

P.S.4
7/23很明顯的改造
應該已經差不多了吧

12 則留言 :

  1. 這叫神秘?!
    馬上就被發現了啦~
    可惜!我眼力太好了
    一按進班網就發覺了
    而且超明顯的。
    有了這些分類歸納後
    之後在來回憶
    也是個挺不錯的方法!
    至於按讚呢!
    好像是有點...特別...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吔!
    唉呀!反正來玩點新的、特別的也是不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現「讚」了
      為何點擊數還是「1」啊?!

      刪除
    2.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我不小心按掉了...
      有沒有突然感到無言啊?!

      刪除
  2. 微創手術=)
    加了這些奇特的玩意兒似乎頗新奇的~
    按照這種神一般的改造
    日復一日~
    呆網會變的超猛超無敵
    成為NASA研究的傳說級網站^^
    這種高科技的魔幻班網
    不持續Follow對不起上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上火星時
      才真的對得起上帝
      呆胞仍需努力

      刪除
  3. 可惜行動版的一點改變都沒有
    但按去網路版的,怎麼找不到讚呢?

    回覆刪除
  4. 有歐~~
    我一個一個慢慢按,按到9/24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辛苦你了
      以後
      也還是要繼續啊~

      刪除
  5. 我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按了讚後,自己就會跳掉?
    就變成沒有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設計
      我也不是很清楚
      還在研究別的方式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