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在學校首頁掛點後……

各位親愛的呆胞:
學校首頁掛點
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何時掛點的)
(只是最近才發現)

但也正因為這樣

才讓我們發現呆班的向心力有多強

理論上

大家會上各班的部落格
或到其他班的部落格
基本上都是從學校首頁
看到他們班部落格有貼什麼新的文章
再點進去Look Look

在學校首頁往生後

很多班級的部落格
也就順便放暑假了

就在這個時候

讓我猛然驚覺一個可怕的事實
在7/11~7/18的這7天
我們班平均每天的瀏覽人次
仍然能維持在100人次上下
而就在昨天
瞬間衝上467的單日最高紀錄
而且
在這7天的觀眾群
也創下單週最多國的紀錄

哇~

哇嗚~
我真是對呆胞們另眼相看了
沒有學校首頁可以連
我們還能有如此成績
顯示大家一定要看到呆網的決心、企圖心
It's amazing!!
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暑假雖然把我們分開

很顯然的
我們的心還在一起呀

Excited呆導




9 則留言 :

  1. 回覆
    1. 哎喲~張謝公
      好久不見了你(在呆網)!!

      刪除
    2. 來得不欲人知~走得不為人曉~
      哥是風=))

      刪除
  2. 美國竟然有這麼多的瀏覽次數
    真的覺得太強了!
    (還是我們班有人在美國?)
    (哈~我就是馬來西亞的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好奇
      是誰在美國又那麼愛呆班
      在大馬的吳梓
      47次也很不錯唷

      刪除
  3. 講到學校網頁
    唉~害我也想了很久
    怎麼都沒有
    好家在啊!
    我一直都有把班網存起來
    這樣,
    就算沒有天天見面

    班網上依舊還是一樣
    可以繼續連絡
    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

      那些來不及存書籤或我的最愛的
      用「703」google一下
      大概都能在前5頁就找得到呆網
      就看有沒有心了

      刪除
  4. 哇~~好多呀~~不過是誰在澳大利亞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