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千呼萬喚的隔宿露營~承

親愛的呆胞:

今天很開心

能看到各位健康有朝氣的臉龐
又能一同打掃新呆班
整個早晨心情都會很好

在此

額外感謝蘇公&蔣公
將導師室冰箱清理乾淨
尤其是善後的清潔與回收
佔用了他們放學的時間

雖然吳羽、吳梓、佳敏沒有出現有點可惜

(小老闆在大家解散後才現身)
(有請他拖一下小陽臺地板聊表心意)

接下來暑假的3/4

也請繼續注意安全
保持健康
每天定時運動長高高
八年級的校慶運動會
我們還要發光發熱

Keep exercising.


晚安

呆導

------這是一條繼續隔宿的分隔線------



















































話說
這相片的數量
真的是爆多啊~

原本第一次PO的時候
還有好幾十張照片在這篇
但文章被拉的很長很長
於是
斷然將之分成2篇

下半篇隨時可能出現
敬請時時關注

P.S.
話說4班的教室佈置
也太可怕了吧
我們8月也要找時間來開工了
預計在暑輔結束的隔週吧








13 則留言 :

  1. 天啊...剛我留的留言又被洗掉了。。。
    ------------------------------------------------
    真的超開心的=))
    終於見到大夥兒們了^^
    真希望現在就開學哦~~~
    沒想到要現在開學是件極困難的事==
    不然...現在每天就只有睡覺.上課.手機.平板.電視
    這種日子還真是無趣啊...
    拜託啊!快開學吧!
    我想要上學
    我想要快點繼續和呆導.呆胞耍瘋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每天都是上半天
      下午跟呆胞一起聊天、打球、討論事物
      才真是一大享樂呢

      刪除
    2. 如果有上半天這回事那就太棒了!
      但是,等死比較快~嘻嘻
      生活的知識.充實的生活往往都比書裡的內容還來的重要
      怎麼可以只讀書呢?
      真希望能像呆導說的一樣
      每天都充實愉快的過
      這不是比較重要嗎.
      人生說短又不短.說長又不長.
      只讀書
      也未免太無趣了吧。。。

      刪除
    3. 每件事都認真參與
      樂趣自在其中

      刪除
  2. 還是覺得我們班的布置比叫好也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挺自己的班~~~
      要站在自己的班那邊!
      千萬不可以吃裡扒外啊!(咦?這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吔...

      刪除
    2. 都還沒開始做
      就說自己的好
      會不會太誇張啊

      刪除
    3. 這是對自己班有信心的表現,不會太誇張,剛好而已啦!

      刪除
    4. 果不其然
      這個班真的怪怪的

      刪除
    5. 哼哼哼 這是自信呀~=))

      刪除
    6. 妳是腦袋有洞吧
      哪裡來的自信啊?
      呵呵

      刪除
  3. 哎呀~~我沒有去是不是很想我呀?
    噓~我知道妳們都很想我,所以不用說~~
    佳怡,我也被洗掉了…真的很可惡~~
    梓瑄和我一樣沒有去~~在國外籠ㄌㄩ簾
    至於佳敏嘛~~其實我不知道~~
    真是充滿回憶的隔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佳敏後來有出現
      她說完全忘記了
      會再她做別的事補一下
      吳羽&吳梓也是比照辦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