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千呼萬喚的隔宿露營~轉

終於
第2集的後半篇更新了

反正已經註定無法4集完結篇了
標題就直接用「轉」了
第5集之後
再隨便想標題好了

突發其想的呆導

------這是一條繼續隔宿的分隔線------


























































6 則留言 :

  1. ㄧ坨有趣的土著~
    這種塗臉偽裝術一定會讓敵人噗哧一笑=))
    真想念那天的耍憨
    風和日麗配上神采奕奕的神經病
    完全不違和~
    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
    讓人肅然起敬的國歌百唱不膩
    很甜蜜 很溫馨=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路高唱國歌的那橋段
      還真是……
      滿好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最後那張
      班旗帶領呆班前進的感覺
      整個呆班向同一目標
      有一起努力的意涵

      刪除
  2. 咦?這照片...不是一樣的嗎?
    呆班一起繼續向目標前進吧!
    那偽裝真的超級有趣的啦=))
    簡直憨到一個炸點.
    可是,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雖然,這體驗結束後
    大家都在發神經.發瘋
    一群瘋子在唱著國歌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
    愉快帶動了氣氛~~~
    未來大家都還要繼續瘋下去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照片是跟哪裡一樣啊?)

      所以
      重點是跟誰出去玩
      而不是去哪裡玩
      這就是我喜歡呆班的原因

      刪除
    2. 不是啦~~~
      就這照片好像似曾相識
      有po上來過
      可是...別篇文又找不到
      難怪...是我在(喊明)噢?!
      我當然知道啊!
      和呆導.呆胞們出去玩
      就是有種“莫名的興奮感”--->請勿想歪

      刪除
    3. 會有似曾相識之感
      是正常的
      因為原本這些照片是在上一篇的後半段
      在調整過來之前
      你已經看到前一篇的原始版本了
      (我在後台有發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