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有愛的世界就是不一樣

在隔宿露營的PO文之前
先結個案
讓社會注入一絲暖流
那就是
說好的愛心捐獻

自5月9日發起這個活動

直到昨天為止
班上的募款箱總計募得785元
依之前的約定
昨天放學後
呆導就到中壢的家扶中心捐款

裡頭的服務人員

得知是國中生的愛心
都對你們讚不絕口
還說此舉一定會回報在你們的課業上
然後聽到是以「呆班」的名義捐獻
都覺得很有趣
然後開始想像你們是如何如何的可愛
真的
呵呵
讓人不由得也覺得驕傲了起來

這是一顆愛的種籽

我們細心的看顧著
看他發芽、長成樹苗
茁壯成大樹
也希望這涓涓細流
能夠一直持續
不求突然變成江河
但願能常聽流水潺潺

所以

下學期
我們就繼續這個活動吧
也依然只接受買東西找回的零錢
請大家繼續支持與響應
謝謝大家

愛的呆導






10 則留言 :

  1. 好事多做
    壞事少做
    呵呵...
    我都做壞事~
    愛欺負別人
    嘻嘻...
    對了
    謝謝呆導的祝福
    不過
    我還是得吐一下槽
    你真的老了
    明明是“今天”6/30生日
    你卻誤以為是暑假的其中一天

    還是很謝謝大家.呆導啦~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2. 真心的建議
    這沒建設性又只有好玩的留言不用留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有上來留言
    就是一種鼓勵
    也比「已讀不回」強
    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是是是。
      我我我。
      知知知。
      道道道。
      因因因。
      你你你。
      實實實。
      在在在。
      很很很。
      幼幼幼。
      稚稚稚。
      只回呵呵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