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水果茶的觀察

親愛的呆胞:
今天除了小狀況不ok之外
整體是愉快的

不ok的
是小黑板上積欠的作業、學習單、回條
竟然還要讓它們繼續留存在上頭
那些座號
下課時間竟然還敢閒晃
不積極的去解決問題
讓人動了氣

愉快的
是下午的水果茶會
各分組都有多做
並且拿來辦公室分享
雖然大部分
都被我轉送給七年級導師
你們也有想到
要分送給我們班的科任老師
讓我看到你們的成長
我很高興

我必需要重申
並不是老師們貪吃、貪小便宜
而是想要看到你們能夠主動的分享
想要你們是個大方的人
每個老師看到你們的行為
能夠肯定你們的用心、誇獎你們的懂事

當你們有好的表現
這應該歸功於你們的父母
而我也跟著沾光、跟著高興
呆班
也將在這一點一點的好表現
慢慢累積成
超完美的班級

今天
表現得很好
太棒了

跟著高興的呆導

9 則留言 :

  1. 分享是件開心的事情
    懂得分享
    就是
    把快樂分給了別人
    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
    這是上課有教的

    這也是常識
    我們所讀到的、學到的
    不光只是要會

    也要運用在日常生活裡
    才沒有白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懂得分享的人
      有形的
      會「減法」的變少一點點
      無形的
      會「乘法」的變多很多
      有智慧的人
      有機會就會分享

      刪除
  2. 回覆
    1. 小氣
      氣那些
      不能對自己負責
      不能給自己交代
      的人

      刪除
  3. 老師欠作業的第9節留下來補功課補完再回家
    這樣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耶
      忘了很久沒有留人了
      那就通通留下來吧

      刪除
    2. 對吧
      放學乖乖留下來補欠作業
      到時候社團可也不用去上了
      還沒補完的第9節留下來補功課補完再回家

      刪除
    3. 已經是這樣的結果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