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70呆未來事件簿

親愛的呆胞們
我們精彩的七年級
即將走到一個小小的休止符
在換一個章節之前
我們還需要一個漸強
還需要將演奏推向最高峰

學期末的連續幾天

我們的行程緊鑼密鼓展開
首先
三天連假的準備
為的是段考的破曉出擊
接著
是期待已久的班際運動會
緊接著
是其待更久的隔宿露營
回來後
打掃新教室、搬家、同樂會三部曲
然後第2天結業式
正式進入暑假
也宣告了七年級的終結

在結業式當天

別忘了
我們還有一件事要做
那就是5月9日我們成立了一個小額募款的活動
在6月29日我們會予以結算
並在結業式當天
以70呆的名義捐給家扶中心

另外

我們在暑假期間
用2件事串連70呆與80呆
志工服務與烤肉活動
我在想
是不是在同一天進行?
上午做志工、下午烤肉放煙火
還是就照原計畫分2天進行?
不論如何
我們相處的7年級
將會是精彩炫目且永恆
很高興能與呆胞們共度

滿心期待的呆導


2015-08-06更新
P.S.
為了避免忘記
志工的時間:
8月25日星期二
集合時間:8:30
集合地點:學務處中廊
大約工作到12點前,然後解散
早、午餐自理
請記得帶水或瓶子
隨時補充水份

烤肉的時間:

8月26日星期三
帶著烤肉材料器具集合時間:15:00
集合地點:天水行、萊爾富間的空地
烤肉地點:林福寶家
預計結束時間:18:30
可依隔宿露營分組準備相關物品
烤肉器具可以事前備妥
食材怕腐敗
請妥善存放
※參加者,請務必讓家長知道完整訊息※
※請自己顧好自身安全

18 則留言 :

  1. 真的好期待唷!
    希望能獲得佳績!
    ---------------期待的分隔線---------------
    未來80呆要面對的挑戰還很多

    絕不輕言放棄
    要有個好的開始
    呆班的回憶是屬你我的
    要有回憶前就必須先努力
    加油!
    我們可以的!
    ---------------戰鬥的分隔線---------------
    我們很幸運~
    能在呆班這個大家庭
    能給呆導教
    能認識呆胞們
    真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呆導.呆胞們
    有“大家”真好
    因為大家真是我的動力來源!
    未來2年多還要在繼續努力噢=))
    ---------------開心的分隔線---------------
    明日就是段考了
    希望全力以赴
    讓呆班不再這麼弱
    進步一兩分也好
    這樣每次每次的進步就是大進步
    不要太小看自己
    要有自信
    肯拼就會有希望的。
    Fighting !

    回覆刪除
  2. 節奏開始了
    就請跟著律動、享受節奏

    回覆刪除
  3. 聽到音樂請跟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巧虎裡的兒歌嗎?
      整天都在聽的
      早就緊緊的跟上了

      刪除
    2. 終於
      完成了
      累人的班際運動會
      不過
      相片跟PO文可能要晚一點了
      今天大家辛苦囉

      刪除
    3. 最辛苦的是呆導
      如果沒有你
      呆班就不會參與到這種有趣好玩的活動
      如果沒有你
      呆班就沒了動力
      如果沒有你
      就不會有現在的呆班
      雖然成績差
      但是我們相信會一步一步的慢慢變強
      要有自信
      沒了自信就更加不可能了
      加油
      謝謝呆導
      真的辛苦了
      為了籌辦這活動
      花了許多不少的心力吧!
      明天.後天還要戰鬥
      呆胞們
      拿出我們的熱情.實力.態度..團結繼續堅持下去吧!
      冠軍一定要屬於我們呆班的啦~~~
      凝聚呆胞們的向心力
      --->這是必然的!

      刪除
    4. 快去收拾包袱、洗洗睡

      刪除
  4. 計畫的真好
    黎家齊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沒事就來閒聊

      先註冊一個Google帳號吧

      刪除
  5. 同學可以在別的班級互相留言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
      這已經是一個國際性的部落格了
      訪客來源
      目前包含了歐、亞、美三洲
      涵蓋臺灣、美國、希臘、法國、韓國、俄羅斯、中國、烏克蘭、香港、德國
      超神奇的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紅成這個樣子
      呵呵

      刪除
    2. 哇賽!
      你超級無敵的專業耶!
      給你1000個讚~

      刪除
    3. 專業
      是我們的興趣!!

      刪除
  6. 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搖阿搖阿搖
    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搖阿搖阿搖
    我前沒有敵人後面沒有對手
    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搖阿搖阿搖
    唱著唱著已被魔音穿腦哈哈一中騎車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毒很深喔
      餘波還在蕩漾~

      刪除
    2. 沒辦法呀印象深刻真的很想在多待幾天
      好想小白鯨。萊西。迪西。柴柴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