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思考...沉澱...想想...

『把事做完』『把事做好』哪個比較好?
答案是
『把事做好』
把做完事只有60分
把事做好有80~100分
------------------------------------------------------
『要做的事』『想做的事』哪個比較重要?
答案是
『要做的事』
要做的事是被規定好的
必須做
想做的事是不被規定的
要做不做都可以
-------------------------------------------------------
請想一想
哪些是要做的事
先做好
做完了
再做想做的事
--------------------------------------------------------
(外話時間......)
一共欠了......
三首歌耶(ˊ●ω●ˋ)
太多了吧XD
我在這宣布
開始點歌拉!www
可是要我會唱的我才會選那首╮( ̄▽ ̄)╭


風紀

9 則留言 :

  1. 「一翦梅」、「三月裡的小雨」、「追」(不是追追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老人家都是聽老歌的啊!
      不過,老人家會聽歌的不是很多,已經很稀奇了!

      刪除
    2. 小蘋果可以嗎?
      呵呵 :3
      我會背惹(整首喔)

      刪除
    3. 你去背書吧(每一科喔!)

      刪除
  2. 覺得...現在談這個不太適合,應該要符合呆導的期待“安心準備段考”!大家還是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a-yi講得真好
      \(^o^)/

      刪除
    2. 這是你教的啊!老師教的要學好來~(包括“老人家”,即使你是老人家,我們也不會嫌棄你的,哈哈)

      刪除
  3. 我的意思是
    要段考了
    想一想要做什麼該做什麼
    是讀書呀~
    後面只是多加的外話 哈哈

    回覆刪除